特典明信片印好了

(感恩小綠^/////^)

1509586011266_03331aba-d96e-4647-a96d-0e74d2e01e45_by_filter.jpg

 

期待看到實品們^/////^

 

============

 

請遵守J禁/一般禁,

請勿將訊息傳達給不知道什麼是『同人』的粉絲喔!

 

新刊沒有預訂也可以購買,有預訂者麻煩填單時告知預訂代號(暱稱)以便作業。

有下列購買方式:

 

<1>面交 

11/18(六) 下午一~三點 北車或西門的咖啡店

 

<2>郵局寄送(包含海外)

郵局寄送郵購辦法+填單 (海外讀者也請看這裡)

選擇郵局寄送者請在匯款+填單後的隔天,到下面網址確認款項是否入帳

新刊郵購匯款確認

(作業時間不足,無法一一mail寄送匯款確認信,敬請見諒>_<)

 

請注意,一定要先匯款再填單!(對不到帳我也會很緊張)

 

<3>網路賣場(限超商取貨/可選貨到付款/不可刷卡!!!)

超取專用賣場 (開放至11月底)

 

新刊一定會有的不用擔心!(如果半年後才來買我就不敢保證了 冏)

如果要半年後才能買的朋友請mail給我,幫你留書。

kochankisstsuyo@yahoo.com.tw

 

有任何問題再請提出吧!!!^D^///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7/10/26

 

各位,這一天終於來了!!

我終於要貼出人生中第一個宣傳DM!!!

(大笑)

 

感謝花枝大大的巧手+巧思,一切都是她的安排!!

 

DM-氣球版01.jpg

 

DM-氣球版02.jpg

DM-氣球版03.jpg

DM-氣球版04.jpg

DM-氣球版05.jpg

 

最重要的是~~~小綠做了特典!!!天啊~~~

看到圖我都大叫了!!!!!!!!!!!!!!!

明信片特典.jpg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7/9/4

 

大家!!!!!

 

封面來囉~~~~~^D^///////

(結果我自己最期待XDDDDDDDDDD)

 

cover.jpg

 

這次邀請小綠(kivi)來畫封面(=´ω`=)

(小綠很忙,實在太感謝了~~~(*´д`))

畫了手牽手跟比愛心,還有兩人正常發揮時的樣子,

最後我還硬上了粉紅色底色!!!!!!!!

感謝小綠,畫起來跟我想像中一模一樣啊~~~~>D<

 

書名的圖樣是在聊天過程中我說好喜歡party的字,

(但花了四天找不到類似的XD|||)

小綠就說沒問題的!!來畫吧!!!

實在太厲害啦~~~>////<

 

AS002802_17.gif

 

 

 

封底就是小綠的發揮了,也是超級可愛的啊啊啊

(哈哈,拿看到書才看的到XDD)

 

有興趣訂購的朋友,請直接匯款填單或在網路賣場下單喔!

大感謝~~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8/31

 

這個標題的主題好久沒出現了^////^

是的,終於下定決心要出本了!

20周年總覺得要做點什麼,雖然覺得印少少的也沒關係,

但如果要追求比普通再好一點的品質,

還是要有足夠的數量才有辦法製作>_<

 

目前已經確定的只有收錄內容,將會2017/1/1、1/2,2017/7/16三場演唱會

 

封面已經請朋友繪製完成,我自己很喜歡>///<

就等預訂數量足夠確定可以出本的時候,

會立刻在這裡公開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