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翻譯] anan 2017/3月號 光一的訪問 

「透過表演,傳達我的心情」

不管是舞台劇或者演唱會,有時要實際動作之後才會有『靈感』,而『靈感』也是各式各樣的。但從事像我這樣的工作,不能只思考一件事情,要同時進行很多工作,雖然沒有特別在意,但需要思考的問題都要先放在腦海中。這樣一來,有一天突然靈感來了、所有的想法就有了連結。常常會有這樣的狀況。

要把靈感傳達給別人也有很多種方法,基本上我是會直接說的。如果是舞台劇的話就可以知道技術上可不可行。有時的靈感會直接建立在預算跟技術的許可上,但要怎麼實行。跟工作人員討論的過程中,有時也會激發一些靈感。舞台劇『SHOCK』在2005年故事重新編寫那年,真的非常非常辛苦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靈感。

當然沒靈感的時候也會想要痛苦呻吟。但也不會因此而特別去做什麼,基本上我是個需要轉換情緒的人。因為工作是我身體中組成的一部分,我可以用工作來紓解壓力,應該說,我沒有從工作上感受到壓力。創作讓我覺得很開心。在痛苦呻吟跟煩惱的時候也是很開心的。最終就是不會形成壓力。舞台劇的話,與其說心理的壓力,身體的壓力要大得多,就要想著要怎樣用心理層面來克服。

說到KinKi Kids的音樂活動,去年發行的單曲『玫瑰與太陽』也是一種靈感。因為剛的膝蓋狀況不太好,沒辦法跳舞,幾天後就要拍PV了,想著『怎麼辦?』才出現的靈感,那就剛來演奏、我來跳舞,才有了這種新的表演方式。也許真的要撞到牆壁了,才會有好的靈感。比起『不錯耶、不錯耶~』很順利的完成一個作品,我覺得因為發生問題而想著怎麼解決才會產生更多好的力量。

CD出道20年,從事演藝活動的時間更長了,到現在還能有新的發現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我在去年瞭解了這點,KinKi Kids今後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做的事。我不是很擅長用言語表達所以有點那個,但是對於支持我們的歌迷們,我想說『你們居然會想支持這兩個人耶!』(笑)。我的心情會透過作品或者一次又一次的演出來傳達給各位,我會更加磨練,用各種技巧全心全力磨練。如果不這樣的話,今後也沒辦法持久,我想歌迷也不會認同的。

 

(End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天啊怎麼講的跟去年你又戀愛了一次一樣!!!!!!!XDDDD

Tsuyo您怎麼看!!!!!(遞麥克風)

是不是是不是再談一次戀愛啊大大!!!!

(硬要自己回答我是啊我是啊!!!!!我去年又戀愛激激了一次大家也是吧啊啊啊啊啊)

 

然後是要什麼技巧什麼磨練什麼持久啊啊啊啊

(抱頭)

 

是啊如果沒有技巧沒有持久的話我們也不會認同沒錯(大笑)

畢竟我們的光一人設都是很有技巧+持久的啊XDDD

 

 

唉到底在講什麼

光一應該會出現說不要歪樓啦!!!T皿T!!!!!!!

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