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20

(前略)

 

報告
 

 接下來是,來報告一下…
 

 等等你是要死了嗎現在開始
 

 真的是…
 

 我想你是要死了嗎超灰暗的耶剛剛
 

 那個喔麻煩可以聽一下我的心情嗎? 

(為何大家都想要找Tsuyo講一下,我也想XDD)
 

 好啊
 

 我完全不知道要主持廣播很抱歉我想大家應該也感受到了

  因為我沒掌握到行程,現在超級低落的啊~
 

 不不是廣播啊
 

 !?我還想到了耶,結果奇怪怎麼不是我家!!!冏!!!!!!!!
 

 不不是廣播喔
 

 嚇一大跳
 

 今天最後的工作是廣播喔
 

 來自東京都了momo聽眾
 

 momoさん
 

光 『前陣子久違的看了22年前的KinKi武道館演唱會的錄影帶,』
 

 ~~不要看啦
 

光 『最後話的地方光一最後面的觀眾我也看得很清楚喔!』
 

 了啊
 

 根本就說謊啊那時候
 

 原來如此
 

光 『現在的光chan感覺完全看不到後面的人所以我忍不住吐槽了

  久違的看到了因緊張而僵硬的兩位可愛的讓人想微笑啊~』
 

 除了緊張什麼都沒有吧
 

 那時候嘛
 

 突然被YOU達要在武道館表演喔!!
 

 剛君也感覺有點像長牙時的發燒那樣呢
 

 我有發燒喔
 

 對啊!!絕對不會忘記的好像發燒了好像長牙的發燒那樣,我記得喔。
 

 所以長牙發燒也幫忙一起光一拜託了!!』這樣吧
 

 沒錯明明我完全沒換好衣服真希望有三分鐘耶

  結果你CM連三分鐘都撐不下去!(笑)
 

 那個時候喔真的是你想嘛當時都沒在大家面前講過話

  即使是學生會這種規模的都沒有

  突然這麼多人看著我我要講什麼

  當時並沒有用關西腔拼命炒熱氣氛的意識所以啊怎麼

  雖然是關西人但我還是偶像啊是這樣的心情

  不過反而就應該要更會講話才行吧
 

 某種意義上來說

 

 某種意義上來就應該個聽起來很聰明的話啊

  然後大家就會『~~原來是這樣啊~~剛君~~chan~~

  應該要這種的才對但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

  如果當時講大便的話題可能就可以撐個17、8分鐘了吧講大便

 

 但是在你講完大便之後喊了光一!!』 要我怎樣!!(大笑)
 

 哈哈哈哈
 

 我這樣很難走出去耶!!(大笑)
 

 大便還比較容易出來()
 

 我想也是這樣()
 

 不過那時候真的很僵硬啊~
 

 沒錯也有這樣的時代呢
 

 也有呢

 

譯著:長牙發燒原文是知恵熱,英文是teething fever

 

 

 

不知道要錄廣播的光一太可愛啦哈哈哈哈

想說要下班了結果不是被載回家應該很崩潰吧!!!

哈哈哈哈

 

然後幾乎整集都在講廁所的事好煩XDDDD

但還是翻了一些,講最少的部分(大笑)

兩個人在一起講話就好可愛啊啊啊

實在是太可愛了啊!!!!!

光一頓時不老頭了剛也頓時變成小可愛啦啊啊啊啊啊

不管講什麼只要兩個人一起講XDDD

即使是大便也好!!!!!

(大笑)

 

今天剛好跟朋友聊到現在的KinKi是真正的人類了XD

不用裝什麼偶像、不用偽裝自己,大家也都欣然接受,

雖然頂多就粉絲在現場被酸一下(很大一下!!!!!大笑)

還是覺得真好真好wwwww

 

這就是所謂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吧!!!(並不是XDDDD)

小小粉絲還是有貢獻的!!!哼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