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鬧鐘又響了Q_Q

 

(不然咧!!!笑)

明明前一天的默契(XD)應該是睡到自然醒的啊,結果鬧鐘還是八點就響了,

好吧!!把握最後一天~~~

(即將要回去當媽媽了Q_Q~~)

 

早上悠閒的來吃一下飯店早餐,恩不然其實附近也沒東西吃XD

一人2500,房客八折所以只要2000日幣。覺得便宜!!!XD

 

雖然種類沒有超級多,但該有的都有了,餐點也算精緻,尤其是有各種盤子!!超可愛XD

IMG_0002.JPG

 

還有很多餐點做了小size,不會太飽又可以吃很多種!!小小的超可愛的~~~

IMG_0004.JPG

 

粉絲少女心一定要用的愛心盤XD

IMG_0005.JPG

 

原本計畫中這天應該就這樣結束了,接下來就是等著去機場了,

結果班機延遲,多了兩個小時可以逛街XD

 

於是我們先到難波寄放行李,於是又開始逛街!!!!XD

 

因為大家都很忙,其實我跟Fairy已經好久沒有一起逛街了,

這次逛街又感受到Fairy的強大,衣服包包什麼牌子如何、

什麼化妝品好用她都知道!!!

 

(最重要的是、會做決定啊!!!太厲害了XD 常常無法做決定啊me~~~)

 

這次因為Fairy想買台灣還沒上的保養品,於是我們去問櫃姐,

結果櫃姐太會講,變成一人買一組XD (試用組而已啦、正品太貴XD)

 

後來跑去買衣服,因為回台灣後剛好都要參加婚禮,

又剛好看到Fairy知道的不錯洋裝店(Sogo三樓超級貴那種!!但是日本有打折是一般價呢!!!)

試穿之後驚為天人天啊也太鬆XDDD

(媽媽最愛鬆鬆的衣服了)

於是又一人買一件XD

總之難波0101真的很好逛啊又有uniqlo!!(大笑)

重點是退稅不用等!!!加一千分!!!

(前一天心齋橋大丸人多到爆炸,退稅要等不知道多久。索性不退了)

 

後來因為還有時間,跑去電器行,本來想買吹風機的(我就是要飯店那隻!!!沒錯!!!)

誰知道它太便宜,沒有到退稅的門檻,那我回台灣買好樣也差不多!?

於是就沒買,現在還是覺得遺憾,因為我回台灣哪有時間去逛啊啊啊啊啊TDT~~~

 

回台灣前一天我也洗了頭吹了頭髮,一直到回台灣的隔天!!頭髮都沒變耶!!誇張!!

中間經過了坐飛機耶~~~~!!!XD

總之等我買了再跟大家說 哈哈哈哈

 

後來又買了一些衣服才去坐飛機,

在機場終於吃到了怨念的拉麵........(還只有一種口味不能選)

因為看到候機室位子不多,吃完飯就直接死守餐廳座位XD

 

上飛機前我跟Fairy說,欸我等一下會爆睡喔!

Fairy一臉疑惑的問:為什麼?現在幾月,為什麼要報稅??

 

平常的我一定是拼命吐槽,但因為累了我只說沒有啦我說我會睡覺~(微笑)

現在想來覺得Fairy實在太好笑了XDD

 

在飛機上又大講了激激這樣那樣的事情,後來才發現到處都是粉絲

講到口很渴只好點杯熱紅茶來喝喝,還不錯耶!XD

哈哈

但我們的結論是,下次如果還要坐廉航的話可能價差要再大一點XD

 

不過希望下次不要再讓我等一年了>"<

女兒啊可以偶爾放媽媽去日本一下媽媽會很開心的喔XDDD

(為何對女兒喊話XD)

 

最愛激激了、喔耶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