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例的來簡短的寫一下遊記V_V



12/30

早班機到大阪,一到候機室就遇到認識的朋友XD

真是太有緣了~~V//V~



這次旅程中我又繼續上演了在各個不同地方遇到朋友的戲碼,

真的讓人覺得........很恐怖>_<



人生就是這樣,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,

朋友會認識、一定也都是命中注定,就像我們會在這裡因為激激而相遇一樣>_<~~



這天因為出關太快、太順利就坐到ラピートβ,一下又找到旅館,

於是多出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在心齋橋閒晃XD||



購物慾很低的我們,東晃西晃混時間,

而且我跟某小姐湊在一起,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超沒主見的兩個人XD||||||

遇到什麼事都『啊~隨便啦Q_Q~』『都可以』『到時候再說好了@_@』



在沒主見的狀況下,意外的時間過的很慢,這個下午真的超漫長~(大笑)



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去看激激了V_V



(坐電車的時候,在同一節車廂裡遇到了住在日本的台灣朋友!!!!還站在隔壁TDT~

 一連串的巧遇還在繼續中....XD~)



30日這天阿光也有說:『算了算了~到時候再說好了!!*D*~』

害我們聽到後噗嗤笑了出來,啊啊~原來我們是跟他們學的啊XD|||



30日真的是超開心的con!!!

科科



散場時在Dome裡面的走道跟i北鼻不期而遇,

(看!!!連會場裡面都可以不小心遇到原本要約的人啊!!!連電話費都省了!!!!/大笑)

後來一起回飯店把超重場刊放好之後,

又轉戰難波道頓堀,一開始我們不確定從哪個出口出去,也是『先出去再說好了@_@』

結果真的出去就知道了XD|||



雖然吃飯的店很多,但是想吃的幾乎都是要排隊的Orz



猶豫了很久選了一家燒肉店(由於很久的原因當然還是因為我們三個都說『我都可以@_@』)

不過吃了之後卻但覺得有點小失敗>_<~

太鹹了~~~有種鹽巴不用錢的感覺.......TDT||

真懷念無敵的敘敘苑~~~>_<~~~



由於這天沒帶相機在身上,什麼照片都沒有V_V||





不小心坐了終電回飯店,去7-11買食物(←物慾沒有、食慾倒是很強的we~~XDD)



又東摸西摸,太激動了又摸上版寫個東西,所以這天應該是三點多睡吧,呃啊啊阿~~~





12/31



早上預定要去做頭髮,所以九點就起床了Orz 

(但還是沒吃到早餐TDT~ 早餐可以到十點嗎?>_<~~)



中午跟大熊貓北鼻與妹妹的午餐約會V_V~

因為大家也是什麼都可以~結果隨便走到一家豬排店就進去了XD||



這家是連鎖店,がんこ,今年夏天去奈良的時候有吃,這次me還是吃一樣的咖哩豬排~XD

但是~~大家都點炸豬排!!!







吃飽之後走沒幾步,就看到感覺很好吃的甜點!!!!

於是我跟熊貓妹就去買了V_V~~ (食慾很強!!!)









裡面的奶油超好吃的!!!!>D<~~

外皮酥酥硬硬的,雖然看起來像泡芙,但外皮咬下去卻有點像硬硬的焦糖,裡面奶油真的超好吃Q_Q

而且裡面整個都是奶油喔V_V 

但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甜食,單純是要推薦給我家某人的!!!(大笑)









後來就開始逛街行程XD

走一走看到某小姐推薦的甲賀流章魚燒,於是又買了.........食慾真的很.....XD||||





不是銀たこ那種章魚燒,是整的都軟軟的章魚燒!!

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期待,總覺得章魚燒應該要外皮有點硬才好吃.......

但是!!這真的好吃啊!!!!!!!>D<~~~

老闆!!!某小姐沒騙人啊!!!





吃章魚燒的時候抬頭看天空。







後來靠著簡陋地圖,卻也很順利的找到了熊貓北鼻想去的店~







晚上是Party!!!

A子小姐的日本朋友幫我們訂了厲害的地方V_V

整個很有古味,感覺是~金髮的那種外國人會喜歡的地方XD 





但東西很好吃!!!

重點是,雖然A子小姐只能吃豆腐,但這家的豆腐是純手工自製的,超好吃!!!

日本朋友太厲害了!!!XDDD





以下是拍拍們~









右下方是炸魚、左邊是甜甜黑豆,楓葉上的東西,看起來應該是煎蛋吧? 





大家:這個是煎蛋吧~

ME:應該是吧?@_@ (吃進去) 嗯嗯~是煎蛋~~

某友:(吃進去)這是......起司吧........

A子:(吃進去)這是.......起司吧......

ME:!!! 囧~~ 起司!!!!(毆)



所以那到底是什麼味道對我來說還是個謎Orz



然後是飲んでみるく?的抹茶みるく~~(冷)  (←原題材是來自30日,跟激激學的...........XD||||||||)





但是太苦了我沒喝完Q_Q~

飲料沒喝完這件事情幾乎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!!!

怎麼回事!!!!OH MY GOD!!!!





調味後的美乃滋+蝦子、下面是豆腐,好吃好吃(^ω^)









鮭魚沙拉,這個也是好吃好吃(^ω^)











店內招牌押壽司,每一層、每一個顏色都是一種壽司食材喔!!









吃完飯後約快九點,從心齋橋準備出發到會場,

結果.......長堀綠地線大塞人>_<~

等了很久才輪到我們上車,好不容易下車、出站,

發現距離開場時間只剩十幾分鐘,於是一路衝衝衝!!!!!



還好來的及V_V

超high的開場,還好來的及參與!!!! (′ー`)



31日的con結束之後,拿著我的地圖開始步行回心齋橋,

一路上沒什麼人,難道大家都不想走路嗎@_@

我自以為這是個好方法耶!!!!(大笑)

後來發現,就算要走,應該也是走到一半受不了就坐計程車吧.......Orz(毆)

感謝激激讓我們超high~

開心的走完全程V_V~~



不過後來才知道,原來大家都被卡在車站裡>_<~~

回飯店之後快三點,我開始用館內電話連環call,打了兩個房間都沒人接,

一直到四點,因為有點擔心,所以到lobby問他們的鎖匙拿了沒,

結果真的還沒!!居然還沒回來TDT~~



於是回房間繼續等,直到打到快五點朋友才回來>_<~

真的太恐怖了!!!>_<~~~

一定累翻了TDT~~~



下次~~如果還在大阪的話,大家可以考慮走路這一招喔XD||||||



所以這天五點多才睡Orz



但是我們還是約了1/1早上十點出發V_V

現在想想,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還真的起得來!!!XD||||



1/1

十點出發到奈良東大寺*D*~



由於同行的朋友一半以上這次都是今年第二次到奈良(毆)

之所以一定去奈良是有目的的!!!

因為我們要去看某小姐餵鹿!!!*D*~~



熟悉的東大寺前的十字路口





口愛鹿北鼻~~~ 



冬天正在換毛,沒有斑點喔,夏天才有(^ω^) 想看小鹿斑比的朋友們記得夏天去XD

我這次去也蒐集完成春夏秋冬的奈良V_V



我沒有東西吃啦,不要看我XDDD







大家都在觀望有沒有鹿餅乾XD









有一隻坐在路中間,完全不走開,長的很像鹿男裡頭那隻鹿,所以派某小姐去跟他溝通溝通~





你說什麼@_@







哼!!不要再摸了啦!!!







小小鹿與東大寺石碑







正在顧攤位的鹿!!!XDD 





很乖的嚴守崗位,連拿鹿餅乾給牠們吃,牠們都只在自己的攤位上、不去別人攤位搶耶XD



小小鹿again~







後來去東大寺拜拜~









參拜完之後,就開始餵鹿啦!!!*D*~~

我們買一包大概餵了快40分鐘吧!!可以玩這麼久,真是始料未及啊XD



小小鹿一直咬鐵鍊@_@







想說他是不是肚子餓,所以就先餵他囉@_@







很乖的等等~~







吃吃~~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(↑看到沒,要剝這麼小一塊才餵得久喔XDDD)





後來這隻小小鹿吃完餅乾,還是繼續咬鐵鍊XD|||

因此我們判斷他是在...........剔牙!!!XD



可能吃了不少吧~





後來看到一隻屁屁白毛整個開花的鹿,拿起相機拍的時候,毛就垂下來了@_@

不過腳併攏耶,好厲害V_V~ 屁屁可愛啦~~







很乖的還在顧攤位喔!!!XDD







因為看某小姐餵的太有趣了,後來大家也開始鼓起勇氣餵了起來XD

連我!!!去了N次都不敢餵的我!!!

居然也餵了>D<~~~



很開心耶V_V

鹿北鼻很乖~~~>D<~~

下次還要去奈良~~~~*D*~~





然後按照我的原定計畫去吃附近的一家風月鶴橋







五個人........點太少了............Orz

其實有點小餓.....(現在才說會不會太遲XDD)



科科 好吃好吃~







走了很久終於到了傳說中的T恤店!!!!>D<~~~







掙扎了很久,我買了新出的鹿外套V_V

想說短袖T恤3150,外套才6800耶!!!



雖然不能買跟Tsuyoyo一樣的大佛T,不過因為我想要連帽外套很久了,

買到可愛的鹿外套很高興!!>D<~~





之後就去看1/1 brithday(笑) con了!!

其實去的時候心情很複雜

因為看完這場就沒了,但又很想看>_<~~



(這天在會場外等朋友拿票的時候,剛好遇到日本朋友!!

 她居然也跟朋友約在那裡拿票,想起去年遇到她是在原宿偷拍店外面~*大笑 真的很有緣XD)



這天看完之後就跟大家一起開心的開Party慶祝超MAN的阿光大大生日快樂以及激激的美好!!*D*~



食物!!!酒!!!

同人誌!!!!

上網!!!!(啥)



(↑哪一國PartyXDD)



這天好像也是四點多才睡吧@_@

不過隔天也是約十點XD|||||||||





這天晚上我跟某小姐下定決心、明天一定要吃到早餐!!!T皿T

不能一次都沒吃就回去了啊啊啊~~~~





(連遊記都要待續...........XD||||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