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後來是剛特別舉辦的光一人像畫大會XD

 剛請了許多工作人員、樂團人員、舞者,看著光一小時候的照片(就是跨年con出現的那張)

 來畫一張光一的人像畫,

 結果糟糕的糟糕、好笑的好笑XD||

 大家畫的畫,一張一張在大螢幕上放出來,大概放了十幾張吧?

 每一張剛跟光一都仔細的檢討(?笑),最後一張,當然是剛的畫。



 剛:我畫了六七張喔!這張是最~~~不像的一張~!!(笑)

 

 剛~~~畫光一就畫了六七張TDT~

 全部放出來好了啊!!!!!



 不過這個單元真的.......太長XD|| 噗

 



*於是後來不知為何~

 光:那我也來畫好了!! (←自己畫自畫像XD)

 剛:那我來寫給光一的Message~~

   用我最真誠的心來寫。


 兩個人拿了紙跟筆,趴在地上開始畫&寫了起來,

 全場又變成放置Play了~XD||

 因為兩個人很專心,只好變成米花在講話,

 觀眾就默默的看著他們倆個口愛的在地上畫,

 好不容易光一畫好了,但覺得不滿意,所以用背面再畫一次,繼續放置觀眾~(笑)

 後來終於畫好了,果然很好笑XDD

 此時剛要送給光一的Message也寫好了....


*剛拿起了他好不容易寫好的,給光一的Message

 還以為會跟平常一樣,寫些好笑的句子,沒想到大螢幕一拍,引起全場驚呼。

 

 「いつまでも愛してる  堂本剛」  (我永遠愛你)


 光一拿到之後,像是愣住不知所措,拿著那張紙直盯著看。

 那份剛給的巨大的、永遠的愛卻彷彿傳到我們所在的蛋頂這裡,

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讓我們也愣住不知所措。


 光:這.......我.......我看不清楚@_@ (←拿的遠遠的假裝老花眼XD)

 剛:這麼快就老成這樣嗎!!!(笑)

 光:我~~看不到@_@~~

 剛:那你之後戴眼鏡再看看啦,這回去要掛起來喔!!

 光:我知道了,謝謝~V_V


 結果兩個人都沒有念出那句話,那句話卻一直在大家心裡默默地發酵。


 也許預期著光一會說:「你幹麻寫這個啦!!(笑)」

 但是光一沒有說。


 也許預期著剛說:「嘿!這是我給你的愛耶!!!給我好好收下!!」

 但是剛沒有說。


 那個Message傳達出來的訊息太認真,剛,預約了永遠。

 永遠都要愛著他。


 光一將剛寫的Message收起來後,沒有人再提這件事,但是那股震撼卻一直存在。

  

 同行的朋友i說,因為那是嚴肅的事情,所以不能拿來開玩笑。

 是啊,想想,那是一輩子的事情。


 那時候真有種哭的衝動,就連現在都覺得眼淚在打轉。


 看了三場,回想起來,這時候是最能感受到愛的一刻,也是我覺得最難忘的一刻。

 那份真實的愛,感覺太強烈,讓人無法忘記。


 

 是說、這個場景的背景音樂應該可以放Anniversary吧?XD

 當然要從副歌開始!!XDD


*之後因為剛眼睛怪怪的,一直揉眼睛


 剛:我可以點眼藥水嗎?@_@~~

 光:好啊~反正這是什麼都可以的演唱會~(笑)


 後來剛就坐下來點,大螢幕拍著他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,

 先是看上面,眼藥水滴下來、眨眨眼睛,再用手擦一下流到臉頰邊的要水,

 期間大眼睛水汪汪不停的眨,真的!!!!!

 超可愛~~~>_<~~~

 有一度觀眾忍不住叫出:『好可愛TDT~~~』


 光:喔~你都是用這種招術嘛~  (←對啊,也是這樣對你的吧!!>////<~~)

 剛:才不是....有灰塵啦............>////<   (←口愛!!!TDT~~)

 



 這時候我身旁的人都說:光一快去幫他弄啦!!!T皿T  (笑)

 因為剛已經弄很久了,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Q_Q~


 後來比較好一些了,就開始繼續唱歌了。


*今天的吉他時間,光一又變成主角了>////< (30日那天光一也是主角喔V_V~)

 剛一直想把光一推到中間(畢竟剛是光一心中的主角吧!!!!好想哭>_<~~)

 後來剛真的把光一拉到舞台中間,要光一彈奏,大家配合他,

 也許是因為剛的願望(?笑)達成,後來剛的電吉他Solo,剛的表情好滿足,

 我彷彿看到了...........看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>_<~~


 .........高潮.........


 雖然我沒有看過非常多場,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剛在這個吉他時間中,

 表情這麼的陶醉、這麼的誘惑,閉著眼睛溫柔的表情,微微上揚的臉,

 那享受的樣子.........(*′Д‵*)

 

 阿明說音樂人可以跟樂器高潮,嗯,那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^_^


*「Hey、みんな元気かい」這首歌,中間會叫大家唱,

 也許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吧,在大家唱出他們認為OK的聲音時,剛卻還要大家再喊更大聲一點!


 嗯...........寫到這裡我忘記要我想寫啥了@@

 不過會想寫這邊應該是有原因的,想起來再寫好了XD||

 

*第二次安可的時候,第一首是新歌約束,第二首是場場都要期待的99%LIBERTY!XD

 在成員介紹的時候,剛一直坐在旁邊,沒有跟平常一樣站著,

 我還以為他是眼睛不舒服所以在旁邊坐著,直到輪到KinKi的時候,

 剛走向光一,(大家紛紛拿起望遠鏡XD)

 兩隻手分別抓住光一的手臂,用單腳把光一一腳勾住然後絆倒,讓光一躺下....



 什麼!!!躺下!!!Σ( ̄Д ̄;) 

 明明就知道躺下去、會有音箱在前面擋住啊!!!!!!! 

 親親不給大家看!!!!!

 心機重的Tsuyo北鼻!!!!!!TDT~~~ 

 原來剛才坐在階梯上是在算計啊TDT~~

 真、真口愛!!!!!!(*′Д‵*)

 (是說光一倒下的時候用手遮著臉,可能知道自己要被親了吧XDD) 


 然後剛坐到光一身上!!!女王降臨~~~*D*~~

 是坐在『對的位子』啊啊啊啊~~~TDT~~ (←A子小姐名言XD)


 

 他們倒下的一瞬間,先看了大螢幕上的畫面,看到音箱完美的檔住了兩個人的臉

 於是趕緊拿起望遠鏡!!!!

 老闆!!!蛋頂超遠的!!!雖然不會被音箱檔到!!(檔的到才奇怪.....大笑)

 但超遠的!!

 我真的努力了!!!!


 剛用雙手抵住光一掙扎的手,(←以上動作來自坐比較近一點的朋友XD)

 遠遠的只看到剛的臉對準了光一的臉,K‧I‧S‧S!!!!

 而且、很久!!!

 很久~~~~~~~!!!!>_<~~~~~~~~


 久到我可以在內心掙扎好幾次要尖叫還是要努力看XD||

 後來選擇了努力拿著望遠鏡看!!!>_<~~


 KISS結束後(笑),剛爬了起來,嘴巴濕濕,用手抹了一下嘴(羞)

 之後高舉雙手接受大家的歡呼!!!!*D*/////


 被親的光一傳說中是倒在地上一下子,起來時臉紅紅V_V~ 

 (↑以上光一資訊來自兩個不同朋友,但說一樣的話~~XDD )


 之後剛在唱99%LIBERTY時,還可愛的大喊『好好吃喔~~>D<~~』(←是小小幼兒語啊TDT~)


 Tsuyo!!!

 我只能說~~~

 VIVA TSUYO!!!!


 果然是~~~該做的時候就會做的男人啊!!!!!(噗)

 BL真好!!!!!(啥)

 KISS慣例化的感覺真好!!!!!(大笑)

 

 後來結束之後,很神秘的,全場大喊『再一次』好幾次,

 大家又因為kiss而團結起來了XDDD 噗



 但因為阿光大神可能想說自己已經是30歲的MAN了,

 不能再被大家擺佈!!!T皿T



 於是用很正常的表情跟態度說著很正經的話,但看了還是覺得很好笑XDD



 觀:再一次、再一次、再一次!! (邊拍手邊大喊)

 光:謝謝大家~謝謝大家~~

   ㄟ~我們也很想要再來一次,但是時間總是過的非常的快,這次的巡迴@#$&

 觀:囧||| 什麼!!那就再來一次啊!!!(大笑)

   再一次、再一次、再
一次!! (繼續邊拍手邊大喊)

 光:謝謝~謝謝~

   非常謝謝大家,聽到大家這樣的歡呼聲,真的很高興....

 (觀眾心裡紛紛OS:阿光....不、不是那個不是那個~~XD||| 是KISS是KISS~~~ 噗)

 

 總之大家後來還笑出來,因為阿光整個想扯開話題XD

 但大家還是很團結的大喊!!!

 後來連Tsuyo都笑了出來XD

 他可能心裡想,哇塞,我家阿光什麼時候這麼厲害XDD

 不動如山啊~~~(大笑)


 於是大家抱著小小遺憾的心情(?),後來就這樣結束了。

 我比較驚訝的是大家都紛紛走了耶,沒有留下來繼續喊安可XD

 可能喊『再一次』喊太累了吧!!(笑)


 兩個人最後離開舞台前,Tsuyo說的那句『愛してるよ』

 好像就是在說那句話,

 於是這場演唱會在我心裡,完美了。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