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我們開場前的緊張經歷

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....

因為今天行程走的太順了

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之後就到飯店check in

之後開始拍飯店xDD

當我們從飯店出發時已經快五點了

其實順利的話是可以剛好到的

結果!!!

遇上了大塞車Orz

車子一動也不動,這就算了,還下錯站Orz

急急忙忙跳上計程車,

到了之後就趕緊下車,在雨中狂奔

雖然在六點零五分進入會場,

但還是已經開演了>////<

進場後,因為要進到座位的門都關著

我們原本推們要進去

但在門外的工讀生擋住不讓我們進去

哪有這回事T皿T!

於是我一直逼問她

差點就要罵出什麼話來

後來剛好有穿西裝的人探頭出來

於是工讀生問了他之後

才跟我們道歉 

可以進去裡面看 但要第一首歌唱完才能進座位

廢話!!!!!一定可以進去的啊!!!

把客人關在門外聽聲音,腦殘工讀生

工作規則不看好

居然把客人檔在外面

生氣!!

以上讓我罵一下XDDD




所以這是我的演唱會遲到初體驗耶XD|||

希望不要有第二次了Orz


進去之後剛好看到兩個人從樓梯上走下來>/////<

終於見到激激了>/////<

超感動TDT


接下來就講幾個重點吧


因為跳舞的關係

剛的左耳耳機掉了幾次

於是剛就用右手深進左胸口的衣服裡撈撈V_V

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就瞬間興奮了XDDD


KinKi Kids Forever的時候阿光一直在偶像笑耶

邊唱邊跳邊笑喔XDD

杏獎怕怕!!!


後來看著看著 也會不小心跟他一起笑耶!!!

嗚嗚

連這也會被傳染!!!!


MC今天兩個人的笑點都超好笑

是我太久沒看了嗎!?

怎麼覺得超好笑的XDD

MC1是光一好笑

MC2是Tsuyo好笑

太完美了!!!




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

有一段很好笑

光一的角色實在太妙

超愛演!!!!(笑)

不過太長了

有機會再說XD


說到颱風接近福岡

光 我之前SOLO來的時候就因為颱風中止耶!

剛 真的 像我們去海外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啊

  去香港台灣那次,台灣風雨超大的!!

光 對啊,所以我們是會呼喚嵐(暴風雨)的人呢

  所以今天我們請到了嵐當現場來賓~~(舉起手向後歡迎出場的姿勢)


於是全場很配合的歡呼+拍手XDDD


唉呦

這也是我的笑點啊!!!!

好冷但好好笑>////<


後來唱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之前

光一跟大家說,因為他會很用力跳,所以中間可能會沒力

這時請大家喊『光ちゃん』喔!!

於是大家當然說~~好!!!*D*//


結果,光一真的跳到後來沒力

於是大家就大叫『光ちゃん』!!

接著Tsuyo跑去摸他屁屁

光一就又突然很有精神繼續跳XD

跳沒幾下又沒力了!!

(好快!!!!是要Tsuyo摸摸嗎!? 噗)

大家繼續大喊『光ちゃん』

整首歌超HIGH的

阿光很像小孩子

需要人家秀秀XDDD




MC2一開始兩個人一直不拿麥克風講話

很討厭的兩人世界TDT


後來光一才開始說 他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情

光 其實呢,今天我們開唱後的一開始 就遇到了大問題!!

(聽到的時候,我想說,我才遇到大問題吧!!!TDT)


光 不過也因此呢 

    我也再度確定了 KinKi Kids果然是KinKi Kids啊!!!

    在福岡這的地方做了再次的確定

(驕傲的阿光)



大事件就是,開場的清唱一開始是會由鍵盤彈一個和絃

聲音只傳到他們的耳機裡

聽到和絃後數四拍

就開始清唱


但是!!今天和絃的聲音居然沒傳到耳機裡!

所以他們兩個嚇一跳

但還是得唱,因為已經開演了,

所以他們是在沒有提示、沒有聲音的情況下開始唱的!

而且唱的跟平常一樣,同時唱出,音準也相同

就這樣~~兩個人超驕傲的

還現場示範三次XDD

有兩次是不自覺的就唱了出來

而且也是同時唱出 半拍都不差

哪來的神啊!!

是激激大神啊啊啊!!!!


第二次示範沒有聲音兩個人也可以同時唱出的時候

兩個人驕傲的唱了一整段!!

在大家邊聽邊驚嘆的同時

咦!?總覺得哪裡怪!?

在下一瞬間就察覺了!!!

老闆!!!!!

他們兩個是面對面看著彼此唱愛的聚合物啊!!!TDT

而且眼睛沒有閉起來!!(笑)

你們還是可以的嘛~~~~

一點都沒害羞

超自然的XDDD


所以這次第一次看到面對面唱愛的聚合物

也所以!!!!

激激幫我補上我沒聽到的開頭清唱了啊!!!!

感謝大好人激激

好人有好報地~~~~(亂遞卡)




後來Tsuyo演了一段很長的女友生氣戲碼XDDD

超可愛XD

但阿光超不領情(笑)

一點回應都沒有

這討厭的個性我在長野已經看過了

今天又看到就又覺得  唉呦  真的很討厭耶!!!!(笑)

臭男生~~~~~!!!!(笑)


這也是太長了

有空再說XD 只說一開始光一有回應的地方XD

 


因為剛覺得光一太冷淡所以跑進後台,

所以以下剛說的話也是從後面用麥克風說的XD


光 剛跑去後台了 那我要怎麼辦咧....

剛 不就是你造成的嗎!!!(氣)

  你想想要怎麼辦!!


(於是光一跑去剛放水的地方 在那裡看來看去 後來拿了一個東西)


光 剛~~看、是糖果喔!!!>D<

(全場大笑)

剛 你以為我會為了區區一顆糖果出來嗎!!

  我是那種女人嗎!!!


光 @@ (繼續找剛放水的地方那一堆東西)

  剛~~~!!

  是、兩顆糖果喔!!!!*D*///

(全場大笑 我快笑翻)




嗚嗚

好像還有一些事沒說

TSUYO SEXY露痣的事情

阿光扭扭色老頭的事情


還有最後的最後!!!

Tsuyo在進場之前 

自己一個人在台上高舉雙手轉圈圈  超可愛!!!!TDT~~~

全場也驚呼超可愛

於是光一問說

光  你怎麼了啦!?(笑) (←還拍拍剛的腰)

剛 我覺得~今天好像玩的太瘋了啦....V_V


連說話的內容都好可愛!!!!TDT~~~~




唉呦>////<

就先讓我帶著口愛的激激記憶睡搞搞吧

三點了三點了

科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