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小心來福岡啦!!!!!

跟著颱風一起來Orz



今天的con實在太開心了>/////<

兩個人都很有精神 一直說話

然後Tsuyo超口愛!!!

阿光剪頭髮也超可愛!!!(笑)




那我等一下再來喔

因為沒辦法帶電腦

用朋友的厲害電腦打字有點慢XD||

而且鍵盤上沒有注音 有些鍵的排列不太一樣

所以..............

其實我剛剛打了一些全部不見了!!!!!!!!

現在是在強顏歡笑!!!!!!!!!

但卻也覺得無所謂耶!!!!!!

我想是因為今天的激激太口愛了啊啊啊啊!!!!!!!!



等下再來!!!




現在符號我只找的到驚嘆號

大家忍耐些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