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在幹麻*D*

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居然在看KAT-TUN的節目!!!囧

想說阿光都去破冰之旅了(by 阿明~噗)

那我也來看一下好了@@

XD



剛才去看了雜誌,Duet的阿光是跟狗狗一起拍的

口愛~~~>///<

TV GUIDE的六郎北鼻也超可愛>//<

然後Duet的阿光訪問裡,有一題是問說,

如果光一不小心看到女友跟別的男生在一起怎麼辦?

結果光一回答,他會很平常的問她那個時候在做什麼。

果然是、詢問派的啊>_<~~



下一題就問,萬一在餐廳剛好碰到女友跟別的男人吃飯,

光一說有一招應該還不錯,就是他先結帳的話,連她們那桌的一起結

等到她們要結帳時,店家的人就會跟她們說:

『剛才有位堂本先生已經先結帳了。』

這樣很恐怖吧!!!(by阿光)



真的很恐怖....TDT~~~

但就是這樣才MAN啦!!!>_


嗯,總之因為某些原因我又現在日本了Orz|||||||||



今天在國泰的Lounge看到Jolin耶@@

沒化妝,一開始我只覺得是哪來的有錢正妹,

很瘦,而且拿個MIU MIU(←其實是因為包包太正才注意到她的XD||)

後來發現她身邊有很多類似助理的人,

才聯想到可能是演藝圈,

結果最後來是運用了我厲害的聽力,

聽到她的聲音,是Jolin的聲音,才確定的...XD||



但是~人家想遇到激激北鼻啦V////V~~~



啊~~~

現在開始看ジャニ勉了!!!!*D*~

科科



是說,關西的しんどい怎麼不是星期三晚上啊!!!>_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