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、上班前差點..........



不小心訂了札幌的飛機!!!!(毆)

>_<~~



對不起>_<~~ (←在對誰說XD|||)



後來又趕快壓抑住想按下去的心情,趕緊按上一頁,心想『不行不行TDT~~』

然後說服自己的理由是~應該沒有人去札幌三天吧!!!!>_<~~

囧~好像不構成理由>_<~



但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在說:『只要請一天假、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了耶!!!!!』 



惡魔的呼喚阿TDT~~~



昨天下班後被阿明北鼻約出去,一開講又不可收拾XD|| 

(激激太口愛~~好想講>_<~~)

後來真的不行了,草草結束後趕緊回家,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又超過十二點了,

早上因為某些緣故要很早起床,

好不容易走出捷運站突然覺得自己的頭有點沉,

(但在捷運上看激激同人時怎麼都不覺得啊XD||)

腳步沉重,但是好像卻是醒著的!?

頓時才察覺,啊~原來很久沒睡好是這種感覺啊~(大笑)



我很少有這種感覺,所以還滿新鮮(?)的囉XD



最近這幾天我有家族活動,所以暫時沒辦法激激(>_<)

我也很想快點把什麼寫一寫,但那些『什麼』實在太多了....Orz

大致上昨天我都跟阿明還有Fairy說了,所以~想知道的請去問她們XDDDD





能看到溫柔嫻熟可愛又愛阿光的Tsuyo、還有很MAN中帶有愛的阿光,

實在是太幸運了>_<~

喜歡上他們兩個人、是無比的幸福。

我ㄧ直覺得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意義及工作目的,

有人為了工作、有人為了家人、有人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等等,

如果說我是為了KinKi而工作,這樣的形容真的太適合而不過了。

在某種層次上也許太過膚淺,但卻甘之如飴的我,也許是無比的重症。





我一直思考著---

下一次的瘋狂夏天會是什麼時候呢?

如果只有這一次的話,妳會怎麼做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