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所以到了Hello Kitty吃飯XD



話說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訂到的星期天下午的位子!!!(笑)



想說既然去了就瘋狂拍照的me跟熊貓北鼻XDD (看看熊貓北鼻的新相機↓有夠厲害的!!!)

















真不愧是有版權的店,所有東西都非常的精美!!跟正版的一樣XDD (就說是正版的了XD)





紙巾跟問卷調查單也是很精美,但我回家整理照片才想到我的單子才填一半 囧 我要客訴啊!!都忘了XDD











我們坐的是二樓的座位,無論一樓二樓的裝潢都非常美>////< 





               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熊貓的頭飾XDDD













連天花板也這樣!!↓↓











還有開放式的小房間,那天有小朋友慶生會









看右邊牆壁還有可愛的蝴蝶結貼在牆上!!!超夢幻的>////<







廁所的門XD 樓梯的牆壁也畫的超可愛>//<







好啦~來看看風評沒有很好的菜單XDD













套餐有這些東西↓







然後選個主食















後面還有PIZZA/焗烤/排餐類,我就沒拍了



網路上很多人說很貴菜又普通,事實上菜的味道不至於不好吃,但就真的是普通,沒有覺得很好吃,



但我覺得裝潢很令人驚艷這點就夠了XD





只是用餐限制兩小時讓我覺得很煩,我們習慣死守在同一個地方啊!!!!XDDD







有人衝去別人桌子前拍照XDDD











啊,還有下午茶套餐,蛋糕加飲料,好像也要三百多,我忘了XD



這是某北鼻點的下午茶餐!! 味道就......嗯......我建議大家來吃正餐比較好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熱拿鐵!!!!







餐包與濃湯 就很普通的味道XD 但餐具怎樣都很可愛>3








Kitty臉印的很滑稽XDDD









前菜--鵝肝  嗯 我不是點這個但不用吃就知道 嗯 XDDD







我點的前菜是燻鮭魚,很正常!!!!!太棒惹!!!!







接下來是義大利麵們,其實都還算是不錯吃的程度耶我覺得XD







我點的咖哩義大利麵 很咖哩!!!!!(佛蒙特XD) 真的是咖哩麵的味道XD







做作的紅蘿蔔XD







阿明點的雞腿







依然有Kitty紅蘿蔔啊XDDD







然後到了飲料的時間XD 熱咖啡!!餐具真的是幾霸婚!!!!









冰咖啡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燈!! 有夠美XD







甜點是Kity頭果凍XD 某北鼻吃了之後大喊我要葡萄口味的啊!!!XDDD









我這天是揹凱莉包出門>D<~







然後因為前一天我新買了個眼鏡很開心的戴出來XD 

大受好評啊我真害羞



我自己沒有拍所以偷借熊貓拍的照片XD









椅子!!!好不容易有空桌出來大家馬上衝去照相XDDD







凱蒂貓人XDDDDD 有沒有讓人想到KERORO變成人的時候XDDD













然後因為吃的告一段落了所以我跟熊貓又開始到處亂拍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廁所喔!!!噗









來看看我跟熊貓在廁所照相XDDD 奇怪眼睛怎麼變這麼小啊!!笑太開心了吧XDDD







然後我是穿我妹年輕人的衣服 噗

(我妹大四而已!!!!!!!!後!!!!!!!!)





送餐出來的地方XD







帳單很快的就來了耶!!!噗













後來小姐就來趕人啦XDD 兩個小時真的一下就到了!!!TAT

所以我們就下樓結帳了>_<



接下來是一樓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在一樓櫃台前面等待的人都是在排隊等位子的 大家可能想說說明明有空位啊!? 那些都是預約席啊XDD







一樓沙發區 我們想說下次要來坐這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面的大看板!!









之後就請路人幫我們大家照相,結果路人後來問熊貓:不好意思我們可以跟你照個像嗎@_@?



唉呦我們在旁邊大笑XDD

生意這麼快就上門啦!!來來我來收錢一下,要跟熊貓拍照一次五十就好XDDDD







這天很開心,雖然有幾個服務生果然如網路上所寫的態度很差(噗)

不過因為環境很夢幻,所以我們也心情很好XD





寫到最後眉頭沒尾的也想祝福一下,希望熊熊在日本也一切順利喔!!

我愛熊熊啦>///<





最後是我與我的凱莉包啦 哈哈X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