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花蓮啦!!!!!!

這是今年第三次來花蓮了!!!!XD
已經追上我今年去日本的次數了XDD

三次都是不同的場合跟不同的人來
但只有這次是真的來玩的XD


那其實我只是先來列我吃了什麼不然我會忘記!!XD
照片後補喔,
因為這次帶來的這台電腦....不知怎樣讀不到記憶卡
所以就先用手機拍的幾張充數啦 哈哈

早上很晚的九點多從台北出發 經過美麗的宜蘭



中午之後到達花蓮

先去海景超美的七星潭

 
又去了柴魚博物館 買了很多好吃的魚製品XD
 
之後就馬上衝去吃公正包子!!!
皮甜甜的內餡也好吃!!!!沾上店家特調蒜味醬油很搭XD
一個五元真是便宜又少吃XD

隔壁的周記蒸餃 本來我不想吃的
(你想想蒸餃一籠吃了肚子能裝的東西就不多了啊!!)
但是某人一直跟我說既然都來了!!!幹麻不吃!!
然後又看到招牌上有馬英九的簽名....
某人:你看!!!連總統都來過耶!!!!>D
(註:人家只是來簽名而已並沒有來吃吧真是TDT||)
ME:欸可是要吃一籠耶,一籠十個吧!?
某:一籠六個啦!!!!
ME:嗯....不然你問老闆!!
(老闆其實一直叫我們進去當然也聽到我們完整的對話)
某:老闆蒸餃一籠幾個!?
老闆:十個。 
(隔壁的店員也一起說十個 所以現場是呈現 十個喔 十個 十個的狀態)
某:(轉過頭來跟我說)你看!!一籠六個啊!!!
ME:冏!!!!!!!!! 老闆明明就說十個!!!!!!!!!!

 
唉既然他這麼想吃所以我就撩下去了
吃就吃!!!!!T皿T!!!!

不過呢因為我本人是重口味愛好者
這蒸餃雖然好吃不過口味對我來說有點淡(啊就蒸餃不然想多濃XD||)
但我如果是在地人我想應該會常來吃的XD
一籠30也是一個便宜V_V~~


之後走去買一心泡泡冰
然後因為大家都在吃挫冰我們遲疑了很久後來還是買泡泡冰
一份30 要選兩種口味
我看到有賣情人果口味就失心瘋點了
還挑了桂圓

結果小姐都挖了我才看到 對厚!!!!!花生!!!!!!!!!!!!!
泡泡冰就是要吃花生啊TDT~~~~

 
所以我懇求某人點花生
拜託啦求求你拜託你點花生 拜託啦拜託啦拜託啦
(呈現錄音帶壞掉的狀態)
因為我知道他會點芋頭跟牛奶之類的所以我用了最大的誠意來拜託
某:好啦!!!!!!!!!TT皿T 老闆花生跟牛奶!!!
ME:嘿嘿 你剛是不是想點芋頭
某:對!!!!!!!!!!!!TDT~~~

結果
果然泡泡冰就是要吃花生
花生口味有夠好吃!!!!!!
那個情人果....還是要吃海霸王的啦嗚嗚

之後就去買炸彈蔥油餅
聽說要排很久
結果..........真的.........
等了........一個小時.....Orz|||||


他們動作已經很快了
只是居然有外送一百五十個的訂單耶!!!
天啊~~~~一百五十個也太恐怖TDT~~~

味道的話我覺得....
口味滿特別 是沒吃過的口感
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如果你有空可以等的話XD
然後要點蛋不要熟+小辣喔!!!!
因為我不愛半生不熟的蛋所以點了熟蛋 
又怕辣味會壓過原本的味道所以沒加辣
整個很乾味道也不夠強烈
後來吃了某人的不熟蛋+小辣超好吃啊!!!!!

所以本日到此為止的結論就是:別人的比較好吃!!!!!T^T


後來因為已經五點多了我們就來民宿check in
在民宿附近閒晃了一下 後來回房間不知怎樣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冏
七點多起來就去自強夜市吃晚餐啦!!!

一開始就先去第一家烤肉點餐拿號碼牌(拿到224號 哈哈 怎麼知道我愛Tsuyo!!!)
後來就把夜市整個逛一遍,裡頭幾乎都是買吃的,
其實我本來想說有沒有賣便宜衣服 想要來買一下
因為我都是帶初秋的衣服啊沒想到這麼熱!!!!
結果沒賣衣服所以我還是得穿秋天的衣服過夏天了 咳


因為烤肉要等五十幾號
所以我們先去買別的吃
逛了一圈決定先買芥末口味的春卷(其實在我的認知裡那叫潤餅捲XD)
沒幾口就吃完了!!
還不錯吃但果然還是新竹那家的比較好吃XD
接下來吃了蔣家官財板,本來想說應該會很飽吧
吃了之後....
真的開始飽了!!!!!XD

但是我要說.....


實在是太好吃了啊天啊!!!!!!!!!!!
大家一定要來吃這個啦!!!!!!!!!!!
我們是吃黑胡椒豬肉(40元)
真的很好吃TDT
然後內用飲料奶茶想喝多少自己倒
這個也很好喝耶我喝了兩杯!!!!
某人也喝了兩杯!!!!(只點了一個棺材板是要喝多少XD)

嗯總之大推一下這家!!!!


後來因為有點飽了後來想說我們還有烤串要吃
結果就放棄了本來想買的現打果汁Q_Q

已經吃了兩樣東西 過了三十分鐘左右
烤串居然還沒好!!!!!!!!!冏
該不會又要等一個小時!!!!TDT~
後來等了將近五十分鐘吧
終於拿到開吃!!!!

有濃濃的炭烤香!!!*D*~~
某人說彌補了我們中秋沒烤肉XD
用的醬汁也很好吃,甜不辣真是美味極了!!
記得一個人點一串才吃的爽XD
豆乾雖然比較不入味但是要豆乾用烤的要入味也太難XD
以烤串界來說這豆乾應該是好吃的了!!XD

啊肉片捲蔥的也很好吃!!
因為我不喜歡吃蔥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點肉片蔥卷
還好有點!!
因為蔥很新鮮,完全不嗆!!!
我不記得是不是第一次,總之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蔥>D<~

大致上就是這樣XD
之後會把圖放上來吸引大家!!!!!

最後希望明天訂的民宿也有網路用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