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上週的堂兄

Tsuyo喔實在是!!!!

 
為了要推他男友出來比腕力,居然就這麼口愛啊!!!!
 



 
剛 疑?不是有人常在練身體?  

 (↑怎麼覺得好像很熟&莫名的炫耀感V//V 等等!!!!啊你倆不是不熟!!!XDDD)




 

 
靠上去的時候實在是太登對了啊!!!!!是小妖精跟帥哥男友阿!!!!!!

 男友也是毫不閃躲的超MAN啊!!!!!!

 


在這之前光一推剛出去比的時候也是啊,還勸他用左手耶,有這麼想贏喔XD
 
 
 
光 剛你是不是左手比較有力,你有說過對吧

剛 嗯對我不知為何左手好像比較有力


 
 
好吧就姑且相信光一是真的從剛的談話中知道他左手比較有力(粉絲很煩XD)

但果然剛講的話&跟剛有關的事情光一都記得耶!!!!


唉呦V//V


科科真不錯的一集



但我實在是覺得前輩那集有很多我愛的點啊

雖然前輩是有點惹人厭啦,

不過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,現在忍耐力很強的我XD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