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donnamonya不錯勁爆XD

 
(節錄) 
聽眾寫信來問為何男生喜歡又長又細的東西

光  有喜歡又長又細的東西喔!?
剛  像刀啊~
光  啊~
剛  棒子啊~
光  啊~就會想揮揮看吧?
剛 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留著些打獵的本能!?
光  又長又細的東西啊...
剛  嗯~又長又細的東西
光  但~就~那個嘛~Tsuyoshi喜歡又長又粗又硬的東西嘛!!
(工作人員笑)
剛  等等!!!!  你說Tsuyoshi喜歡,這樣好像會有很多...
(很多不該有的遐想嗎!? 是啊我們想了沒錯!!!!!!XDD)
光  不是不是!! 我是說jyoshi(女生) jyoshi(女生)!!
剛  啊是說女生啊,嚇我一大跳,我還想說為何我要喜歡
光  (大笑) 什麼啦!!!
剛  我是被扯進了什麼樣的事件裡了啊!?
光  (笑) 白癡啊!! 我是說女生啦~  (←超溫柔的啦唉呦)
剛  實在嚇我一跳~




Tsuyo嚇一大跳應該是想說為何光一要如此公開講出來吧!!!!!(大笑)
後來光一解釋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很好笑XDD
可能想想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吧!?
是不是!!!(大笑)
其他有空再補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