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週的堂本兄弟一直讓我走不出來V//////V



昨天晚上因為好心北鼻的提供,所以我有高清檔了>///< 咯咯咯咯



所以!!!!!!!!!

我又看了一次!!!!扣除re同一片段的部份,這大概是看第五次了!!!!!(大笑)



但不知道為什麼截了圖耶!!!!!!!>////////////<

昨天已經在噗浪上邊看邊貼了,這裡當然也要貼~(´∀`)







一開始是Tsuyo的翹嘴唇and花花衣>D<~









我愛側面>////////////<







光一先生(也太MAN!!!!!!!!!!!!!!)







眼睛水水的Tsuyo ^w^









帥翻惹(*´∀`*)









溫柔的表情  也很MAN是怎樣!!!!!!!!!!!!!(P´Д `q)







Tsuyo看阿光







超挺的鼻子







看阿光part2







看阿光part3~(´∀`) 北鼻笑的真口愛>////<







拓郎大哥跟光一說會去看SHOCK,剛的表情>///////<

剛你也去看一下SHOCK嘛!!!!!!!!!!!!!!!!!!(不要只是派人帶信去啊!!!!咦怎麼覺得這樣好像哪來的皇帝XD)

去看看你家帥哥(在舞台上)帥氣的樣子嘛









大大很MAN的說「你在說啥~現在比較可愛啊╮( ̄▽ ̄)╭ 」









以前可愛現在也可愛喔!!!!!>////<

兩個人都超可愛>_<~~~



回想起來我覺得是這個超MAN的鬍渣引誘我截圖的T^T

可惡>/////////<

也太MAN了啊啊啊啊啊啊~~~~TDT~~~





不過截了好多tsuyo看阿光的圖真好(*´∀`*)(*´∀`*)(*´∀`*)





結論是洩洩筱原小姐以後也歡迎來上XDDDD



and可以每週都來一次偷看休息室的單元嗎!!!!XDD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