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怒濤的一天啊(*´∀`*)



J控DVD!!!!!!!!

真是太令人激動了>////////<





激動到我整個下午都很認真的埋首工作!!!!

想要用完太多的腎上腺素啊XDDD

(大笑)





一想到八月就可以看到DVD

就、就覺得好開心啊~~~~ヽ(´▽`)ノ



兩位終於開會開完了吧!!

還是說其實繼續開下一個會XDD



不管怎樣有消息就很高興了>////<

真是太好了(P´Д `q)





昨天貼了一篇小說,對其實本來是小劇場的那個~囧

好像很少在網路上貼小說耶,沒什麼特別原因,

純粹是覺得不需要XD||

那昨天怎麼貼了呢!?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貼了XD

可能是因為我自己需要吧!!!!(大笑)

以後萬一繼續貼的話會想辦法弄一個什麼東西的(什麼東西!!!!!XDD)



雖然我手很小我還是很怕被轉貼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啊XD|||

是說這麼短應該不會被轉貼吧!!!!(噗)





那、以上是今天的日記!!!!!!

我要繼續去工作了今天好多腎上腺素啊XDD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