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重點好多!!!!(*′▽`*)

然後其實我星期二就把草稿寫好了!!!!(大笑)

(↑今天才放是在等什麼!!噗)




光:大家好!!我們是堂本兄弟~

剛:大家好、節目開始了~

光:我們呢,如同大家所看到的,

  這次我們來到了淺草( ̄▽ ̄)ノ  (←這個、戳中me的笑穴.....毆)

剛:是的!

高:才不是,這裡不是淺草啦,後面的又不是雷門!!

光:咦!!難怪我想說怎麼有坐飛機啊!  (←這個也是!!!me笑點好低V_V|||....毆)

  這次是韓國啊*D*~

剛:韓國~



(兩個人都口愛V_V~~)



光:這次恭子跟YUCARI,是第一次跟堂本兄弟一起出外景嘛?

深:對!

剛:是有一起出外景幾次啦,只是都被剪掉,所以今天變成第一次嘛~





YU:原來是這樣啊XD|||   (←好配合XDD)




這集的阿光好帥V_V~  我愛王子髮型的阿光啊!!!!!!>////<~~~



兩個人一起全身黑(*′▽`*)





接下來去吃章魚料理,第一個是會動的章魚腳~

兩個人一起吃,嘟嘴的timing也一樣XDDD





喔~~~~!!!(。 ▽ 。) 





光:身體會跳舞耶!!!





Tsuyo故意張嘴不動好口愛>////<~~




光:會吸住上面的牙齦耶!!



剛:如果放著不咬的話就會喔~

(所以剛才不動是在讓章魚吸嗎V_V|||)



 


光:很好吃捏!! (←哪來的大大!!!......笑)

剛:深恭你不吃嗎?@_@ (←請注意聽這句話!!!!聲音超口愛!!!!!TDT~~~)

光:恭子吃吃看啊?

深:我不吃啦~  

YU:不臭喔~

深:那我吃一下好了

江:怎麼樣怎麼樣!!

深:....還OK...
(↑還是不敢吃XDDD 噗)






接下來上了第二道菜,是辣炒章魚,因為看起來太辣了,於是照慣例(噗)叫江成先吃,

江成一開始吃了之後沒什麼反應,還說很好吃。




剛:沒那麼辣嗎?

江:好吃耶!

但當大大跟北鼻準備吃的時候!!  ↓一起拿筷子XD




江成爬起來咳嗽(大笑)

剛:咦!?

江:啊啊啊!!!不行!不行!不行!

  水水水!!!


光:嗯@@ 好辣!!!好辣!!!TDT~~~




光:好吃是好吃,肛門會跳舞喔!!  (←大大!!!!!爽朗的說出來了!!!噗)





剛:不不不,跳舞我也很困擾XD||   (←但被逗笑了、還笑的很開心V////V~~)




↓會說肛門大便的大帥哥!!!!!*D*////




江:雖然是說了厲害的話啦~

剛:說的很好啦,

江:但是很難用耶!!

剛:如果是搞笑藝人的話就百分之百會用這句啦~

江:不過你是偶像嘛~XD||





後來在說,這麼辣的東西......


光:跟飯一起吃的話應該很好吃吧~

剛:跟媽媽一起吃的話應該很好吃吧~



江:說的真好啊!!  

剛:吃了辣的東西我終於開始醒了,

  很遺憾剛才搭車來的時候(情緒)
是0啦。



江:是的,在大家吃完了好吃的章魚料理之後,

剛:咦,沒有吧?@_@

江:剛才大家不是說好吃嘛!!!T皿T!!!!!!



(↑一邊欺負江成但一邊把菜分裝在小碟子裡的貼心Tsuyo 笑)



接下來終於要進入回答問題的單元了,


TOM:好辣喔......

江:這你剛才就要說啊!!!T皿T!!!!

TOM:現在才覺得好辣喔~

江:食物的感想已經結束了啦!!現在已經是問題的單元了!!

光:這個後勁很強耶~

才說完!!!!!!

Tsuyo就開始咳嗽!!!!!! 口愛!!!!!TDT~~




光:哈哈哈哈  (←好壞XDD)

江:喂!!






光:他鼻子被刺激到了啦!!(笑)  (←好、好了解!!!!>////<)




剛:我的鼻子....  




TOM:這很厲害耶!!

江:這個喔,工作人員會在編輯室大哭啦!!大家亂成一團

剛:總之今天回去的時候來買甜甜圈啦~! (Tsuyo還是適合甜的V//V 甜甜圈口愛)



江:厚!!!隨便你們啦!!!







江:接下來的問題呢,

  只要在攝影棚裡的人絕對知道,就算不在攝影棚裡,

  只要有看播出,一定可以回答的出來的問題。

光:啊~那我一定不知道

江:這樣不行喔!如果答不出來的話,會被懷疑到底愛不愛這個節目!

剛:唉呀、這怎麼可以,明明就有這麼多愛!

江:高見澤跟我去便利商店買的東西是,

剛:我!!                      (Tsuyo舉手*D*///)



江:漫畫牛奶跟?剛先生~

剛:白菜吧?

江:不是喔~

TOM:香蕉!!

剛:啊~~!!             (↓嘴巴張大好可愛>////<)



光:對耶!!!

剛:對耶,而且還是我叫你們去買的XD||




江:堂本光一讓中川翔子很萌的招數是?

光:我!!!       (阿光舉手*D*///)



江:光一先生!!

光:玫瑰鞭!!

江:答對了~~!


江:接下來剩下高見澤跟剛,

剛:我還有健桑,

江:不是健桑吧XD||


江:上過堂本兄弟最年輕的來賓是?

剛:大橋....

光:巨泉?

剛:巨泉!!!



剛:喂!!!!你這傢伙!!!!>////<

  你這傢伙!!!

(Tsuyo打了他家光一!!正牌的情侶打打鬧鬧,好閃(///▽//)但好好看!!噗)




剛:人家本來要說的!!!!>//////////<

光:不好意思啦XD||   



TOM:居然破人家梗!!



剛:你這傢伙!!!  (嗯...?)



剛:隔壁的這位!!! (怎麼覺得....?)

江:而且還沒舉手XD||

光:我忘了是在錄影啦   (以後請常常忘記!!!XDDD)




剛:都是坐我隔壁這位啦!!~  

(怎麼覺得Tsuyo是在炫燿啊!!!!!坐你隔壁的人跟你太有默契這樣嗎V///V ↓看這表情!!!
 
  是炫燿吧!! ( ̄▽ ̄)"  )








江:剛才很像在客廳搞笑耶XD~

剛:對啊

光:拍謝拍謝啦!!( ̄▽ ̄;;)

江:而且又沒有很嗨,感覺是邊看電視邊搞笑那樣XD

  拜託一下好不好~。


 



江:好,那麼就~


高:我!!

江:高見澤先生!!

高:大川望美!!!!  
(超有氣勢XDD)

(全場大笑)

高:不是喔!?

TOM:大川望美是誰啊?

   可以拿藝人名鑑讓我查我一下嗎?

   誰啊?

高:不就那個波妞的女生嗎?

剛:不對啦~可以這樣混在一起說嗎?

  是大橋望美!

高:我就是要說她啦!!


所以就由高見澤大哥出錢啦XDD

太好啦!!!(笑)

阿光大大可以省錢~~~XDD





之後大家一起去算命V_V~


江:那麼就請深田小姐先去察看一下算命師是怎麼樣的人!

光:阿不是這個喔?@_@ 
(指著牆上的海報)

剛:應該就是這個人吧?




江:等一下、這個節目是KinKi的節目, (←噗!!!對後!!!!)

  我們都很努力在做耶,拜託你們一下啦! 

光:拍謝拍謝!!( ̄▽ ̄;;) 









因為成員們都是單身,而且都是適婚期(至於高見澤大哥就.....噗)

所以要請算命師幫忙算一下結婚運。


剛:搞不好、(高見澤)會跟那位大川望美小姐結婚呢!!!

高:這這~這段應該會剪掉吧!!(笑)

(↑居然兩段都沒剪!!!大笑)



於是就請老師幫大家算成員之中誰會最快結婚。

這段兩個人太登對了所以截很多圖XDD 噗










光:喂~~這是怎樣~~~(笑)

總覺得算命師跳著摸自己胸部的舞(默)




光:我跟YUCALI會最早結婚?

(Tsuyo、Tsuyo的表情!!!!>/////< 淡淡的!!!!>/////////< 好揪心啊!!!)





光:喔,有結婚的運啊。
  
  也就是說如果結婚會不錯吧。

算命:但是光一喜歡依照自己的方式自由的生活,

   不希望對特定的人存有必須背負責任的關係


光:沒錯,現在真的是這樣。

  現在的我~就是這樣吧~







還對看!!! 我都害羞啦!!!!!ˋ(′ε‵)ˊ



大大!!!!!!!!>/////< 

果還是要大大才能讓Tsuyo笑開心>////<~~


真是太好了T_T~~




最後Tsuyo口愛的說:節目要開始囉~~*D*~

但後面就有一家甜甜圈店耶!!難道是要去買所以很開心嗎!!!!噗








就這樣!!!YES!!!!

果然激激到哪裡都很激!!!!!>D<~~


期待這禮拜的韓國行下篇!!!!!!>D<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