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1 Donnamonya





剛「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 好~來唸這個吧。

  這個喔,因為太驚訝了所以才挑出來的。來自筆名溺愛熊貓的聽眾。

  『我是堂本剛的fan,今年才13歲,但總是對剛臉紅心跳。』是這麼寫的,

  『理由是,像女生一樣的可愛。』呵呵(笑)

  『剛喜歡自己的哪裡呢?我覺得剛的腳跟胸部對我來說,真的是受不了的可愛。』

  是這樣的一封信。這是怎麼一回事啊,特別是還寫說「腳跟胸部真是受不了的可愛」。

  嗯~還有寫說我像女生一樣的可愛,的確,我去咖啡店呢,大部分都會點義大利麵耶。

  嗯~點了義大利麵之後啊,就會煩惱要點巧克力蛋糕還是起士蛋糕,然後呢,

  還要再煩惱一下要點拿鐵咖啡還是檸檬紅茶。我這些地方還是有點像女生吧。

  還有啊,就是看到衣服會不自主的說『好可愛!!』這點吧。

  嗯~還有會對閃亮亮的東西很在意,還有呢……嗯~,大概就是這些地方很像女生吧。

  還有啊,就是,會對護手霜這類東西的味道有反應(←意思是很敏感、會在意) 

  還有像是有去角質功能的東西啊,這種的。

  還有~我對蜂蜜也很弱耶V///V 真的很弱。 

  總之老實說真的所有的地方都有點像女生吧,大概我這些地方也都被看穿了吧。

  嗯~才13歲就說會對我臉紅心跳,真的很感謝呢。我們差了17歲耶!?

  而且臉紅心跳的理由也很純真不是嗎?已經超越了『因為很帥』的境界,說是『因為很可愛』。

  嗯~我想我還是那個啦~差不多要來敷個冰河泥面膜好像比較好喔

  就是這樣,謝謝囉。今後我也會繼續可愛的活下去的,請多多指教。





真想把整篇的字體都放大 (大笑)



像女生的地方這麼多!!!!

其實Tsuyo是女的吧!!!!!

(答案是:YES!!! 噗)



嗯~我還想知道Tsuyo對愛弱到什麼地步V////V (←離題?)

科科



想一下如果是me去咖啡店----



永遠都是點咖啡

不太會點義大利麵 (←因為吃不飽 所以都點焗飯 毆)

點蛋糕的時候就是沒吃飽的時候(噗)



還有 不喜歡抹護手霜 懶的去角質 沒有特別喜歡蜂蜜 



囧 到底誰是女的啊!!!!  ( ̄ε ̄;)





所以Tsuyo請繼續口愛的活下去>////<~~~

要敷面膜喔>D<~~~

不過13歲的聽眾太高段了,已經知道Tsuyo的胸部跟腳很可愛!!>////<

真是後生可畏!!!(←是這樣用嗎XD||)

如果說這樣是純真的話,那我們不就超級無敵純真!!!!(噗)



下次人家看到Tsuyo一定要對著他喊口愛!!!!>///<

(事實上已經喊過很多次了XDDD 噗)







是說,那個…………閃亮亮的東西………應該~也包括阿光吧~ (*′▽`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