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了這集之後呢............(思考)

覺得,阿光..........果然..................



喜歡幼齒妹啊~~~囧



超嗨的!!怎麼回事!!!(大笑)



那~所以我不是要來翻譯的(毆)

感想而已V///V



一問一答

問:請問你覺得自己是個打咩人類的時候,是什麼時候?

  (也可以說:"你覺得自己很廢的時候")


井上:在家裡的床上度過一整天的時候。

光:我最愛了!!!



剛:很舒服對吧~(看阿光)  ↑截出來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嬌啦V///V

光:嗯~~





雖然知道Tsuyo說的不是那個意思>_<

但還是想要吐槽...........



在床上一整天、很舒服對吧~

嗯!!



這是怎樣~~!!!!(。`Д´。)ノ



在床上一整天、很舒服~

嗯!!



在床上一整天、很舒服~

嗯!!



( ̄Д ̄;)



腦中一直出現沒穿衣服的畫面啊!!!!!!!!

( ̄Д ̄;)( ̄Д ̄;)( ̄Д ̄;)



腦袋就是這樣有問題的

啊啊啊TDT~~





再來就是那個很激的地方XDD

問題是:如果一個人住的女朋友生病在家的話,你會怎麼做呢?

(中略)

剛:我會在旁邊陪她睡 


光:嗯~這是最基本的吧!

剛:因為病人有自己的步調,如果她說不想傳染給我的話,我會做了飯就回家,

  不過如果她說希望我跟她在一起的話,

  我就會跟她一起睡,或者牽她的手之類的.........

(看到這裡應該是大家都心跳了一下+起雞皮疙瘩吧V///V )

光:你這傢伙!!(流氓臉)

  不會說一些有趣的答案喔!!!T皿T

剛:(樂)是志村健耶!!!*D*~~    (←笑的可開心的呢XD)

  是志村健啦、喔喔!!!>D<~

TOM:你該不會覺得要輸了吧!?(笑)

光:我沒辦法贏了啦!!!TDT~~~

TOM:好!!接下來就輪到要來奪取女性芳心的堂本光一!!!

(喔喔喔!!!XDDD~)

光:基本上我跟這個一樣啦~(伸手越過來賓直達Tsuyo的答案板XD)





光:但是還要再加上"拍拍頭"喔!!

(整個微妙啦XDD~噗)

光:來實地演練一下吧!剛君~

(阿光馬上站起身、伸手去牽Tsuyo,但是被拒絕XD||||||||)



剛:才不是我咧!!!!(喊)  

光:好啦來啦!!(阿光使出硬上絕招!!!>D<~)



先拉右手...



剛:不是我啦~~  

光:來啦來啦來啦~



再拉左手...





(兩手一起V///V)



(終於把剛硬拉起來了~噗)



光:剛你躺一下好不好?





我想說的重點來了@_@

請看分解動作~1 tsuyo躺下來,阿光也躺下來*D*










分解動作2  tsuyo慢慢躺下來,阿光順勢把他的手伸到剛的脖子下





分解動作3  阿光的手臂先碰到剛的身體







分解動作4  tsuyo才放心躺在光一手臂上V///V







然後是~拍拍頭V//V











剛:(突然爬起來)等一下!我剛才不是說"我會在旁邊睡"嗎?

光:嗯!

剛:換你一下...

(於是硬要角色互換XD)



剛則是兩隻手扶住光一 (不知為何,真的很像對待病人XD||||)





然後硬把光一押躺在地上XD





然後準備開始示範*D* 阿光的表情好好笑>"<





剛:就這樣,然後電視什麼的開的很小聲...........

(然後手去摸阿光的...胸部!?噗)







光:你這還不是一樣!!!(笑)









嗯!!!

我想說的只是、阿光讓Tsuyo躺下的樣子,還有Tsuyo躺下的動作

也太順了一點吧TDT~~

Tsuyo還等光一的手放下來才順著躺下去耶>_<~~~



大概天天在家裡彩排吧(毆)



當然我說的是"本番前"的彩排( ̄▽ ̄)ノ

科科科....



囧~

我在說啥啦!!!



唉呦~~>"<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