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出國前,我又開始怒濤的每一天了>_<

所以可能一直沒辦法上來亂喊(可能.....啦XD||)

那就先跟大家說我週末會去看激激*D*~

但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忙,本週有一個年度大會、一個月度大會要開,

俗辣ME到現在都還不敢提請假這件事Orz



但我一定會想辦法順利成行的!!!*D*

然後重點是希望我能順利的有票進去>_<~

(真的沒票我也認了Orz)



如果能進去看的話,回來再告訴大家激不激喔>D<~

不過我想那時候可能大家已經知道了!!(大笑)



那就這樣~

大家等我回來見吧>D<~





是說,少俱DL一直速度很慢TDT||

啊啊啊~~>_<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