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DL堂兄不知道為什麼很慢T_T

難道激激fan變少了嗎TDT~ 還是大家都白天DL啊Orz

總之我很晚才看到>_<



雖然在等的時候一直在看宥嘉,還不錯~V////V



那個、阿光好帥喔ヽ(´-`)ノ

害我開始愛上一顆扭扣的西裝了啦>///<

唱歌的時候胸口一直開,雖然是因為只有一顆釦子的關係,

但還是會有種錯覺,好像是阿光胸肌很大所以才會一直開~(///∇//)



Tsuyo的頭!!!真的很微妙的可愛啦!!!(大笑)



不過開頭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念介紹今天的節目,

兩個人的聲音完美的合在一起、害我下巴又掉下來啊!!!(ノ ̄□ ̄)ノ啊啊

怎麼這麼合啊啊啊~~~>////<

我家某人也驚訝的說,『那段很長耶、好厲害喔TDT~~』



嗯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頭腦卻想到......兩個人身體也很契合吧V///V 噗





那就先這樣亂喊一下,其實更想喊的是donnamonya公開錄音的事情>_< 好激!( ̄Д ̄;)( ̄Д ̄;)

但是我要繼續去.......

上班了TDT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