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7

昨天晚上去南西店附近,因為不知道大吃大喝要吃什麼(笑)

所以就去吃了Afternoon Tea,沒創意~XD||| 

之後逛街也都覺得沒什麼好看的Orz

誰叫我前兩個禮拜才從日本回來啊TDT~~~ 衣服差好多~~TDT

(熊貓還說:你買東京著衣就好了啦!!/大笑)


但重點是............


我昨天回家肚子超痛!!!!T皿T

唉唉Orz

還是不能生氣的時候大吃大喝啦~(。´Д⊂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/7/6  15:35


心情平復了一些,嗯。

抽不到就算了,不去就好了,反正一定又會出影音產品,到時候付錢買就是了(;-_-) 

只是還是想知道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們覺得,"十週年是要來感謝歌迷的".........?

又不是捨不得花錢,如果有十週年巡迴我也一定奉陪啊!!(`ε´)



雖然我很不願意說出批評什麼的話,但是還是很難理解一些事情的運作,嗯。

好不容易撐到十週年了,我也好不容易把快要畢業的朋友硬拉到這一天了(苦笑)......

相信很多人最近都撐的很辛苦,我也是,只是不想說而已。(淚)



等心情好一點再來好了,再這樣下去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,唉.......>_<

我決定今天晚上要去大吃大喝&買衣服!!然後看一大堆宥嘉影片!!!!>"<~~



>朋友們~今天晚上一定要上MSN啦!!!>_<~ 讓我發洩一下!!!T皿T~~


剛剛我日本朋友寫信來說,他幫我問了他十個朋友,大家都說.......自己都沒票了沒辦法幫忙Orz

於是他們的結論就是:為什麼感謝歌迷的活動要讓歌迷這麼痛苦TDT~

(笑)

原來.....不管哪裡的感想都一樣XD|||||||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/7/6 9:30

39演唱會,現在問到的朋友都是落選Orz



有種無力的感覺Orz



唉.......



無力中的無力啊~~~~~~~!!!!!!!!





今天不去買雜誌了啦!!>_<

生氣了!!!!!(淚)



剛才聽同事說了更討厭的事>_<

生氣>_<~~


真想亂罵啦~~~~(哭)



日拍已經有人放了!!

搞什麼!!T皿T



現在的心情.....

比我高中聯考考差的時候(人生中最大失敗Orz)

還要難過啦!!!!!!!!

>_<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