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堂本兄弟!!!!!

實在是太好笑了>"<~~

阿光根本就是個小學生啦!!!!(再次證明)

Tsuyo是年輕媽媽,要照顧這個幼稚的小學生~噗



因為來賓Bonnie Pink名字裡面有Pink,所以每個人幾乎都穿了Pink的東西來,

我們的(美少)Tsuyoyo也在頭上綁了粉紅色的線,

某人阿光看到還大聲的"阿!!!(樂)"了一聲,

是說,有這麼開心嗎!!!!?爆 

(應該有....Orz)



但是阿光!!衣著上沒有任何粉紅色的東西,

然而他本人一直強調:

『雖然我不能說出來,但是......』



『是粉紅色的』              (↓討人厭的臉!!!!!大笑)







到底哪裡是粉紅色的呢???

Tsuyo媽咪來檢驗囉!!!

先跟TOM大叔一起把阿光抓起來~



阿光皮皮挫



Tsuyo一手抓住阿光一手往下!!!!!!!

(哇哩........開心的玩了起來............囧)







結果阿光用力反抗,所以Tsuyo沒辦法成功看到光一的內褲..........

(我猜應該是這樣啦,我的理智叫我這麼想>"<)

可是Tsuyo你是在笑吧!!!!!!!!!!!!!!!!↓(有圖有證據)





右手跟光一牽手、左手著光一的手臂!!!!!!!!!!

是這樣對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抱頭)







阿光:『你幹麻啦!!!』(←小學生Orz)





阿光:『好H!』





阿光:『好色!』 (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裡超想翻桌的!!噗 激到想翻桌啊!!!!)





以上是,今天也激激的激激喔~~*D*~





啊........還沒完啦......XD|||||

阿光:『我今天穿的內褲可是黑色的!』(強硬)







阿光:『只是沒辦法說出來的地方是粉紅色的(↓討人厭的臉Part2)





總而言之,我覺得,

阿光是個大色鬼啦!!!!!!!!!!XD||||||||||

我(原本)純潔的心情..............

被你.........



總之大家不要來問我我覺得什麼是粉紅色的..............

啊啊啊~~~~~~~~~~~去問Tsuyo比較清楚啊~~~(抱頭逃走)







其他好笑的明天再來XD

太久沒激了真耗體力(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