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是阿光爸爸的心情 ╮(╯▽╰)╭



******

KinKira KinKi World 2006 8/12 節錄



光 「雖然這麼說有點突然,前幾天我女兒收到了隔壁班男生的情書,內容寫著『請跟我交往』。

  我女兒還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,仔細想想,我自己也是在大約高年級的時候會聽到像這類的事情,

  因此只要想到,明明還很小的女兒居然也到了這種年紀了,就覺得有些感概。

  之後,對方要求女兒給他回覆,女兒也給了他一封回信,內容是『我們當好朋友吧!』

  如此的信件往來內容完全不像小學生的行為,想來令人不禁莞爾。

  雖然來的有點早,但有男生跟自己的女兒告白,總還是會開心的覺得"妳不錯嘛!"

  但有趣的是她爸爸-也就是我先生的反應。

  女兒睡著了之後我跟他提了這件事,他說:『她還是小學生耶!』接著便生氣了起來。

  未來的日子裡如果女兒交了男朋友,倒底我先生會有什麼反應,實在值得玩味。」

  就是這樣,原來如此~小學六年級的女兒啊。嗯,這應該就是所謂父親的心情吧。

  之前喔,有件事讓我感到很意外,我一直覺得我爸是那種很悠哉什麼都無所謂的人,

  其實好像不是這樣。

  就是~我老姐快要結婚了,還沒準備要結婚之前、兩個人正在交往的時候,

  她有次跟爸爸討論說『他們兩個想去哪裡哪裡旅行』,

  結果我爸居然說『這種事!怎麼可以!!』

  讓我覺得,ㄟ~~我家老爸居然是這樣的人耶~。感到有些意外。

  我還想說,老爸應該會說『那就去啊~』這類的話,果然遇到女兒的事就會變成這樣呢,做爸爸的。

  還有啊,男方也來正式拜訪過了。

  要變成我姐老公的那個人啊,來正式拜訪的時候,

  據說我爸如果聽到『請把女兒嫁給我!』的話,會想回答『不給你!』

  一定要說成『請讓我們結婚吧!』不然我爸會不高興呢。

  大概都是這樣的吧~。

  嗯~如果我當了爸爸,應該也會很嚴格吧,嗯。

  因此我也非常能了解做爸爸的、還有這位父親的感覺,真的會非常擔心。

  這種時候好像媽媽都會站在女兒那邊,然後爸爸一個人說『吵死了!』這種感覺吧。

  不過這是因為擔心才會這樣,因為關心女兒才會這樣的。

  但總是會變成爸爸很煩人呢,嗯~。




********



是說,阿光姐姐要變成人妻了耶~~~*D*

Tsuyo應該也會去參加婚禮吧?(最好能跟阿光手牽手一起去啦!!>D<~)

兩個人要美美的喔~~~XDD

(↑兩個人是指新娘子跟Tsuyo......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