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的節目都很好看,

好看到笑翻的很多XD

上次Tsuyo上Hey*3的時候我也快笑翻,

於是很期待阿光的Hey*3........



一開始還不錯笑,

後來深田恭子出現,我驚訝的想:『來幹麻!!囧』

雖然我一直覺得恭子滿可愛的。





可是.........



可是她居然叫光一 光ちゃん!!!!!!



Orz



好久沒有怒了,感覺有怒了一下(噗)



後來大地女士上來,

『來幹麻T_T』的感覺又再度出現.........-_-;;





原來我還滿小心眼的,噗





感覺心裡有個好不容易合起來的東西又碎掉了

我的媽~~~~~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