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跟F還有明同學出去吃飯,

我才說最近激激萌不起來,超煩惱TDT

結果.....昨天.....我看到汪汪共和國的照片.........



就...........就動搖了>"<~~~

超級動搖!!!!!!

Tsuyo!!!!!!!!!!!!!!!!!!!!!

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>"<~~~

害我立即設桌面Orz



Tsuyo就是懂得在我已經快撐不下去即將Say goodbye的時候,

趕緊用美色(噗)把我拉回來啊TDT~~~~~



看到那批照片我覺得又可以在激激世界裡活個一兩個月了XDD



沒想到!!!!!!!!!

夏模樣PV才是驚人啊~~~~!!

(驚人的低成本~/大笑)

Tsuyo又用作做的眼神唱著歌!!!!!讓我任不住說



阿光!!!!

作做Tsuyo好可愛!!!!!!!>D


2006年也能看到這樣的Tsuyo影像跟(呆)光一的影像重疊PV,

真的是太感人了T_T~~~



SMGO的更新也是,最後還不忘宣傳KinKi的單曲,

客人我....客人我真的感動的都快哭了>"<~~~

如果夏模樣有五個版本我也買啦!!!!!

為什麼初回只有一種?!!!(氣)



我錢太多了!!!讓我買!!!!!(大笑)



以上是一聽到The Rainbow Star就(不知為何)一直跟著搖頭晃腦的杏獎

還有開始胡言亂語的杏獎XD||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