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忘記放上來,上禮拜某一天的Upaper(台北捷運報)裡面有激激V///V

可能各大報都有登,就是發新單曲的新聞,

不過因為我從來不看報紙(毆),這份是我家某人給我的@_@~



先看再說感想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是!!!そっくりさん嗎!?

是大悶鍋(毆),去哪裡找來這麼像的人!!!!TDT~~



明明就是本人看起來卻像明星臉.......川 ̄▽ ̄;川

可能是報紙的畫質很微妙吧XD|||



但是還是要說,那個~~阿光的褲檔,也是微妙啊V//////////V

微妙的MAN~~~~(///∇//)

(´ω`)



tsuyo站著也有扭扭的感覺耶V_V~

tsuyo~~~~~~~~~>D<~~(喊)



PS:嗯,我覺得我學光一沒表情還滿像的!(大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