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光一一個人主持的,內容為回答聽眾的明信片XD~

(節錄)


光 『我從三天起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,在這之前的18年都跟父母親生活在一起,

  變成了一個人真的很寂寞。請教我怎麼樣好好度過一個人在外的生活。』

  嗯~~我一個人,真正開始一個人生活的時候是18歲吧。

  在那之前就是在宿舍裡,不過,說是宿舍其實也是公寓啦,一般的公寓。
  
  然後加尼桑就跟我說『YOU~可以住這裡喔!』我就一個人開始在一個房間裡住了起來。

  那是我17歲的時候。

  後來又跟我說,『YOU~搬出去!』(笑) 突然就這樣跟我說喔!!真的~

  就是在拍『未滿都市』這部連續劇的時候,當時我就住在那個讓我借住的房間裡,
  
  隔天就是要開始到名古屋去外宿拍戲的日子。

  就是在要去名古屋的前一天喔! 

  突然跟我說『YOU~給我搬出去!』『搬出宿舍去!』就這樣跟我說,嗯~。

  隔天我就要去名古屋了,我還記得那時我拼了命了整理行李呢~。

  然後我就搬了出來,因為沒地方可以去,所以過了大概一年的飯店生活,然後一邊找房子,

  大概是這種感覺囉。
  
  嗯~所以,一個人的生活...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生活啦,所以也有點習慣了啦。

  舉個例來說呢~如果做了這個就會很有用!的事情呢.......什麼啊?.......要特地去想還滿難的耶~
 
  因為我是很理所當然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嘛。
  
  這也不是一個人生活所以怎麼樣啦,如果要說『用這個一下比較好喔!』的話,

  那就是~浴室排水孔的小網子啦。 (Nice Guy 2:笑)  ←註:Nice Guy2是KinKira的工作人員
  
  這個喔~真的用小網子網住比較好喔!大家都會這麼做吧!? 對吧~會網住對吧?
 
  你不網住嗎!?騙人~~~!(驚)  可是~不網住的話就會阻塞耶~。
  
  啊~~對喔,你頭髮........原來如此,你是光頭嘛!!  (Nice Guy 2:哈哈哈哈哈) 

  哈哈哈哈哈哈~,對喔對喔!我現在了解了!!(笑) (Nice Guy 2:哈哈哈哈哈) 

  這個喔~還是要網一下比較好喔。如果塞住的話就不得了了,特別是女孩子,因為頭髮長嘛,

  一下就會塞住了,所以要用網子網住,這樣一來清洗也會變的很簡單喔~嗯。
  
  浴室啊~還是要認真清潔比較好喔,因為有水的地方都會髒髒的嘛,對吧!

  至少有水的地方要保持乾淨喔!大概就這樣吧?!
  
  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
阿光那個搬出宿舍那邊,(在我印象中)這好像是光一第一次這麼完整的說這件事吧?XD

值得紀念所以翻了出來XDDD


上禮拜本來就要翻的,不知道為什麼沒翻XD||| 今天想到趕快弄出來~~>D<~


不然我又忘記.........然後就再見了~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