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週六下雨天,於是在家開了一下午的十週年一人Party~XD

其中看到有一段,忘了以前有沒有看過,所以就來寫一下。



1997年中,某個best 10的節目,上節目的來賓會一一演唱十名內歌曲,當然來賓都不是主唱者。

KinKi當時還沒CD出道(不過看髮型應該是97年春天的感覺),也上節目唱著別人的歌。



之後接受訪問的時候,重點來了V//////V

因為只看了一遍,談話內容可能沒有一模一樣,但是語氣跟大致的是這樣~



剛:這個人(光一)很奇怪耶,快變的跟媽媽一樣了!

(光一在旁邊笑)

主持人:是喔!?

剛:一直叫我要吃感冒藥啊、要吃飯啊~什麼的,

  根本就像媽媽耶~~!
(←撒嬌的抱怨...毆)

主:這樣啊,那想必光一.....

光:我這人很不健康的!!(笑)

主:XD||

光:我不太吃東西~

  像今天我也只有吃ㄧ個麵包!

剛:對啊,我不常看到他吃東西的樣子耶~

主:ㄟ!?為什麼?是不想吃嗎?

光:就不想吃啊........應該是說沒有吃東西的慾望吧!!( ̄3 ̄)

主:喔~!?(驚訝)

光:但是其他兩個欲望我都有喔!!ヾ(^▽^)ノ (大樂)

剛+主:哈哈......(乾笑)



之後可能因為不知道怎麼接下去,居然是鏡頭拉遠(大笑)、準備下一首歌XDD





總之呢~

又重新聽到阿光說他其他兩個欲望都有.......V///////////V 

真是~讓人~~~唉呦!!不知道怎麼說的激啦!!!!(大笑)



還有一開始Tsuyo的抱怨,感覺小情侶好甜蜜喔V///V (是炫耀啊啊啊*D*~~)

好擔心Tsuyo的身體喔,阿光~~

是好男人啊~~~*D*~





如果有人不知道,還是說一下好了,

其他兩個欲望是指性欲跟睡欲啦......V/////V



真是害羞啦~~~~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