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2

每天都超長,先略過XD

這張照片不是MC2的內容,是大阪場在前面的組曲時跳跳跳的樣子,超可愛的~~~>D<~




 

孤獨的街角

序曲由女舞者獨舞的紅色投影揭開,


前奏響起後,兩個人穿著金色服裝跳起西班牙風的舞蹈,

因為常看光一跳這類型的舞,不過看到Tsuyo跳感覺很新鮮^_^



 

但是剛的舞步感覺有點跟大家不太一樣(笑),光一的舞跟大家一樣(笑)

不過神奇的是,剛跳到後來,都會一樣喔!!
^_^

小可愛的舞步果然真可愛,有練過XDD (難不成是王子傳授XDD)
 


 




Black Joke

節奏感強烈的舞蹈,這首歌也是愛歌啊!!!>_<

這首舞也超讚!!又是另一種比來比去的舞(笑)


(我好像從頭到尾一直說比來比去,還真難懂.....XD||)
 

最後有一個地方也很精采,是KinKi跟MA排成一排直列,順序是Tsuyo 光一 MA

雖然是常見的一個接著一個起身、上下交錯法(←
不知道怎麼形容啦,啊啊>_<||)

但還是覺得看到了不得了的演出!(笑) 

 

  

看這支精采的舞蹈時會不自覺的忍住呼吸、屏氣凝神,

音樂結束的瞬間台上的人跳到定點後停住不動,觀眾也忍不住發出「喔!!!」的驚呼,

 

還有鼓掌喝采。

 
這支舞真的很精采,現場看非常震撼!

(
雖然我的位子都離很遠,但還是震撼到心裡啊TDT~~)


這首歌最喜歡的一句,

是光一唱
「差不多也是時候了,要不要談個戀愛吧?」這裡~(笑)

很甜蜜的邀約,也很真實的讓人起雞皮疙瘩>_<~ 

 

 
Love is the mirage


Tsuyo solo
傳說中的煽情舞。

衣服是深咖啡色亮片材質上衣(
T恤型),加上斑馬紋的長褲,很獨特的搭配^^ 很Tsuyo風~

(因為怎麼找都找不到剛穿這件衣服的照片,只好用寫的>”<)

剛的舞混合了各種舞步,感性的、爵士、或者柔軟的機械舞,

無論是性感的扭腰或者隨意擺動身軀,
整個世界都沾滿了剛的色彩


此刻我倆正在墜落....Love is always the mirage...」

 


左手伸出大拇指、食指與中指,從胸口一路跟著歌詞向下滑落到雙腿間,

找到了性感處後隨即緊握住,嘹喨的歌聲彷彿在宣誓什麼,一同墜落的證明。

 
一起看的阿明同學說,其他人在跳的是另類的現代舞(?)

對KinKi
演唱會來說是很特別的一種嘗試。

(
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只有看Tsuyo一個人 XD||||| 對不起後面在跳舞的人Orz)


futari

前奏響起,光一走了出來。又換了一套衣服 


這首歌原本對我來說只是
專輯裡的一首歌,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。

但等到現場聽到兩個人的聲音時,沒想到這麼動人。


一開始是剛獨唱一段,再來是光一獨唱一段,


在兩個人獨唱的時候,另一個人在旁邊各幫對方合音兩句,

左右各有兩個大螢幕,最旁邊的螢幕會固定拍主唱的人,

比較靠中間的一個大螢幕則會在合音時特別拍出另一個人的樣子,

每次到這裡時,我一定會看那個合音專屬的螢幕,看著他們幫對方合音的樣子,

雖然沒有什麼的表情,但總是會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愛。

 


兩個人各獨唱一段後,不知道為什麼,最後合唱的聲音卻開始催淚。

 「是否有一天 回憶終將變成記憶

 珍惜培育 被留下來的花朵
   
 
 無論有多苦 兩個人曾共度的歲月

 
  終
將支持著我 讓明天光明燦爛」

 

  
也許是歌詞打上螢幕,跟聲音一起深刻的被刻劃進心裡。

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。

歌曲唱完後,中間的大螢幕立刻播放出兩個人從2006一路倒數回1997的畫面。

KinKi 默默走進後台,舞台上futari的伴奏音樂繼續著,

看著螢幕上的畫面,卻彷彿走進時光隧道,

H con、G con、Solo Con、夏生、達郎、俊平97年的硝石少年......



黑白的畫面喚醒了回憶,那時的我們曾經跟著一起開心的笑著、也曾難過或者感動的流淚。

 

 

 


還記得剛喜歡上你們的樣子,每一個時期,都有一段美好的回憶,

過去的種種在大螢幕上被一一提起,一路回朔到十年前的原點。


最後螢幕上打出--

「那時候起,我們的宇宙開始了。

  從現在起,這個宇宙也將會繼續下去。」



於是回到原點,回到初衷。

 

 

 
-──硝石少年───



硝石少年

三天都是眼眶含淚看著這首歌,硝石少年的舞,在十年後的現在跳起來還是那麼認真。

兩個人的走位順暢自然,這支跳過無數次的舞,但那份熟悉與力量卻從沒改變過,

 

 

彷彿回到十年前。

 
一邊哭的時候我一直在想,有這首歌才有你們,我應該好好看著你們演出才行,

但聽著旋律、看到你們努力跳舞的樣子,眼淚卻不由自主的一直流,一直流…。








我的背上有翅膀

(Tsuyo在這首歌脫掉紅色外套)


這首歌想到什麼?


我會想到他們第二次來台灣,兩個人幸福的樣子^_^


音樂真是神奇的東西,勾起每一個時期鮮明的回憶



Anniversary

這首歌對我來說充滿了很多回憶,有KinKi的也有我自己的,但都是幸福的回憶。

某一天聽著聽著還想起了我家某人(笑)

原本停住的眼淚又再度流下,如果你也能一起聽到這首歌就好了。



─終場告別時間─
 

 剛跟光一分別跟大家訴說感想與道別,30日時剛說的話,又讓我哭了....Orz


「也許也曾被人誤解,但我總是想著明年夏天的事,一面持續的我的活動。」


Tsuyo!!(淚)


我愛你!!!!
>_<~~ 

我也好愛KinKi!!!T_T~~

 

光: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Love is…,

  也許用這首歌,最能表現出現在的我們也說不定
 
 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!

 

 

Love is ...~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~ 

 

一所說的,表現出現在的KinKi Kids的這首歌。

跟著他們的歌聲,大螢幕上打出了每一句歌詞。 

也許說來很可笑,但我深深感受到的是屬於光一跟剛的幸福。

尤其是兩個人高亮的歌聲以及優美的合音,好像都在訴說著他們的心情。  

 


光:
Love isfor good 
  
  能這麼溫柔
 

  都是因為有你在

 剛:Love isfor all 
   我
想看見那份笑容 

  請讓我就這樣陪在你身邊

 http://home.kimo.com.tw/lovepearls5124/Loveis.htm


Night+Flight

輕快的節奏、再度響起爆破聲,跟大家告別的歌曲,舞台上方的旋轉煙火,

一直燃燒到音樂結束,兩個人跟大家說再見,走進後台。
 


(Encore)

雪白之月

兩個人穿著全白的服裝,回應著「KinKi」
的拍手聲走出舞台。

許多人的愛歌,也是我的愛歌,而且一定也是KinKi的愛歌! 

連續兩年選進演唱會曲目,他們最愛這種有點悲傷又好聽的歌曲了。
  

   

感傷的唱到曲子結束後,光一會突然激動的跳起來「嘿!!!!」(笑) 

 

然後曲調一變,轉成極為輕快的節奏!

 
買い物ブギー/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 

坐人力車巡迴繞場又來了!!





大家一起跟著亂喊(笑),光一繼續亂指歌迷!!(笑)

剛穿了白色的衣服,不動的時候看起來更像企鵝!!(超可愛>”<~)

 兩個人都超可愛的啦~~~(大樂)

然後阿光是大帥哥>_< 

31日那天雖然最後是光一繞到我們前面,
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卻看到對面遙遠的Tsuyo給了現場觀眾一個大飛吻!!!

(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的>_< 好爽喔!!!*爆)

 
然後Tsuyo回舞台上,也再度跑上鼓手的台上跳!!!了下來,

真的如光一在MC2時要求的一樣(笑),Tsuyo真的又跳了一次^_^

higjh的啦!!>D<~


Harmony of December

跟大家一起High完了之後兩個人回到主舞台,以Harmony of December結尾。

31日歌曲結束後,介紹完成員,原本兩個人說完「我們是KinKi Kids」後就會跟大家說再見走進去,

但光一卻拉起剛的手(笑),一路拉到鼓手的平台邊,

光一笑的很開心的跑上平台,還用手跟剛比了「1」,好像是在說,「再一起好不好~~*呵」

 剛也明白了光一的意思,於是也笑的很開心跟著光一一起爬上平台,兩個人就這樣站在平台上,

還用兩隻手煽動觀眾,要觀眾為他們歡呼
(真的很可愛~笑),於是光一比「一、二、」大家跟著數,

後來兩個人就從平台上跳下來!跳的非常高,從我們的角度看,光一的腳還張的很開,

硬要跨到tsuyo那裡去~(笑)

 
最後,Tsuyo在30日跟31日進去前,

都會突然跑出來說:「啊!我忘了說!!@#$%&%」(←”謝謝大家”的含糊不清說法,這次他們兩個常常說,每次說都超好笑XDD)

這個結尾真的超可愛的,很開心~^_^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