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 Encore 1/1 Only

Music of Life


觀眾的『
KinKi』拍手聲持續了一陣子,樂團出現在舞台上。

在觀眾的歡呼聲中,兩個人穿著Staff的黑色T恤出來,上台後在台上背起吉它。


光:謝謝大家。現在是double encore,在其他場次都沒有過的演奏,大家的聲音也都傳遞到後台了。

  我們要唱的這首歌,是剛作曲,我做詞的…還沒有發行成CD的歌,

  是在堂本兄弟曾經演奏過的…Music of Life,剛你有什麼想說的嗎?


光一說的過程中,場內不段的發出驚呼聲,尤其是說到堂本兄弟的時候,

大家似乎都猜到了是
Music of Life,發出了很大的歡呼聲。

然後在光一說出「Music of Life」之後,全場的歡呼、鼓掌聲不絕於耳。


剛:我有很多很生氣的事。

光:又有了喔!?(笑) ←現在想起來,原來是故做輕鬆的光一T_T~~ 

剛:對啊,有很多。

真的,我非常想用這首歌當成今天的驚喜。 
 

  因為今天是光一28歲的生日,也是象徵著我們出發邁向十週年紀念的第一天,

  我非常想用兩個人一起創作出的歌,用兩個人一起寫的歌做為這次演唱會的結束,

  這種心情非常的強烈,於是選擇了這首歌。 

  但是卻有一些閃失,讓情報先洩漏了出去,一切並沒能如我所願。

  當一些事情變成了文字,變成了紙張傳出時,

  瞬間感到我們兩個人那樣重視的、屬於音樂人的這個部分,突然變的非常薄弱。

   也許是因為單純的作業疏忽,但卻讓人充滿悲哀的心情。 

  不過,這首歌曲真的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用心創作、一起思考編曲,

  在這樣的作業過程中,讓我深深感覺到,兩個人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,真的非常的美好。

  因此今後我們也會繼續下去,創作更多,如果像這樣的曲子再次誕生,到時也請大家仔細聆聽。 

  今天開始,是2007年,大家跟我們KinKi Kids在一起的時間又再度開始了。

  剛才也說過,在這個有許多事件的時代裡,就算只有我們兩個之間也好,

 去相信一份純真的愛,抓住它、然後彼此交換、成長,如果能這樣就太好了。

  
因此希望大家也能幫助我們,我們還能做許許多多的事,雖然有很多種愛,有著真的很複雜的愛,

  但是也有著非常美好的愛,即使只有我們之間也好,我希望將這份純真的愛,

  透過音樂、透過舞蹈,透過KinKi Kids,透過好多事物,讓大家感受到,

  
也請大家繼續看著我們。 

  接下來就將麥克風轉回我家那個~比較資淺的光一。

(觀眾笑)

 光:你真的是丟回來耶~(笑)。
  
  嗯…就像這首歌的歌名一樣,Music of Life,KinKi Kids擁有非常強烈的音樂慾望,

  希望今後也能將我們兩個人的音樂呈現在大家眼前,這首歌因為沒有CD化,

  相信大家一定沒什麼聽過,不過也請大家盡情的跟著旋律自由擺動,請聽,Music of Life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能夠現場聽到這首歌,強烈感受到他們音樂人的一面,覺得非常興奮。

KinKi的歌曲中所沒有的曲調,兩個人彈著吉他唱著Music of Life,訴說他們的音樂,也在他們的心情。

 

 


曲子最後兩個人要一起合唱「Music of Life」的地方,只有光一一個人唱著,剛在一旁彈著吉他。 


完畢後,也如同大家所知,剛在鞠躬後就轉身直接下台,光一在台上迅速感謝所有參與的成員,

感謝觀眾、祝大家新年快樂,於是全體一起退場,最後光一也匆忙的走了進去。

當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。


看著台上的人瞬間走進後台,甚至光一的臉我也沒看清楚,因為整個愣住,連拿望遠鏡都沒想到。

只意識到剛先走下台,然後也許是因為我自己很想哭,所以就很怕Tsuyo下去之後會哭(淚),

因此擔心了很久。 

 

隔天(1/2)晚上的Love Fighter,剛告訴了我們他當時的心情。


一直很擔心他,畢竟剛也說,自己是個複雜到連自己都不懂的男生。

但一瞬間卻又覺得,


還好有光一在。 

還好他們兩個有對方在,困難的時候可以互相扶持,就像Love is…的歌詞般。

也如同剛所說,只要他們兩個之間存在著就好(我們是路人沒關係T_T~~),那份純真的愛。

這是我這麼喜歡Love is…的另一個原因^_^



因此,經過這次的演唱會,有歡笑有感動,也有激情(笑)

卻更讓我再度卻認………  

 


我,最喜歡KinKi Kids了。

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