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^_^



今天起床時,突然覺得到日本的那段期間是場幸福的夢。

溫暖的房間,朋友的談笑聲,精采的歌聲與演出...。



這次演唱會應該是在我心中名列前矛的一次。

尤其是31日,實在太完美,無論歌聲或者MC,兩個人的狀態都是絕佳。

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了,強烈的、不想回到現實的心情...



昨天回家收拾行李的時候,用-iD-當背景音樂,

聽著聽著,聽到futari的時候,腦海中浮現演唱會上的畫面,

沒想到邊收著行李,居然開始大哭Orz



30跟31日,跟很多人一樣,我幾乎是從futari一路哭到Love is...



futari

硝子の少年

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

Anniversary

Love is...~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~



就跟剛在演唱會時說的一樣,

每一首歌在聽的人耳裡,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回憶,

只要聽到這首歌,就會想到當時的情景。



我的心裡有與KinKi共渡的回憶,還有屬於自己的回憶,

許多從未相逢的記憶,在兩個人的歌聲中完美的重疊了,於是淚流不止。



Love is...

因為身邊總是有你在。



原來愛是這樣美好。



『Love is ...for good 

 能變的如此溫柔,都是因為身邊有你在。』光一唱出的這一句,每次聽都是如此動人。



剛說,如果你愛著你身邊的人,就要好好跟他說愛他。

於是複雜的心情,變的簡單。



現在很難完整的整理出自己的想法,因為我實在不想在公司哭(淚)



從頭看到這裡也許有點雜亂無章,但是,

我想要說的只有,我好愛KinKi Kids,光一跟剛。



也愛你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