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上班.........Orz



因為常去的幾個旅遊網站(←又來了XD|||)都放上了Google Adsense廣告,

剛才順著連結也看了一下申請規則,

結果..........



內容有色情的網站不能申請....(;´▽`A``



那~沒有露點的照片應該可以吧@_@



當我這麼想的時候........





啊、Tsuyo有露兩點啊~~~~~(〃∇〃) 











最近不知道怎樣,我被不同的日本人賦予了很多F4相關的事情@_@ 

像是要加入fan club啦,還有要買台灣的雜誌啊~之類的,感覺還微妙的XD|||

請想像部長級以上的人物,氣派的來出差,然後說『呃......我太太叫我買有F4的雜誌....XD|||||』





還有啊,昨天寫I con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晚了,腦袋有點阿達阿達,

聽到tsuyo說~"哼、最近我可是很頑固的!!"



Σ( ̄Д ̄;)什麼!!!是女王Tsuyo啊!!!!



↑其實應該是要這麼想的,但是我的思考居然直接跳過,

 腦袋裡全都是tsuyo在床上任性的跟阿光說"我今天不要!!"的畫面(|||▽||| )



唉呦~好激Orz



果然不能放Google Adsense沒錯~T_T~~



(結尾跟開頭有呼應喔X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