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 我是堂本光一!


剛 我是Mihimaru GT

光 喔、怎麼又來了啊~~~!!TDT~~

剛 嗯~

光 來很多次了耶?

剛 哎呀~又來了呢!!

光 話題的新地標!

剛 話題的新地標,在上個月30日開幕了。

  東京中城(Mid Town)呢,是在防衛廳址....ㄟ,是在舊址上蓋起來的。


光 啊啊啊~

剛 與廣大綠地共處的辦公室

光 這種的好像都..

剛 還有出租住宅、飯店、美術館,各種商業設施~

光 像這種大型建築物啊,

剛 嗯,

光 都在不知不覺間就蓋好了耶!?

剛 對啊,很快耶~

光 等到發現的時候,就已經~啊!!好大!!這樣了呢。真的很不可思議~。

剛 嗯~

光 你去租那房子嘛(* ̄▽ ̄)b

剛 不、不用了。

光 不不~來租一下嘛!

剛 你幹麻叫我花那個錢啊~?

  最近喔~好像很多這種企圖耶?


光 哈哈 沒有啦,就覺得~應該要來一下啊!ヽ(´-`)ノ

剛 不要,這樣很麻煩耶!(笑)

光 是喔~真可惜耶~(´_`。)

剛 很麻煩耶~

光 嗯~不過最近這種高樓建築物也是一直蓋呢!

剛 對啊~

光 六本木Hills,Caretta汐留

剛 嗯~

光 表參道Hills

剛 啊、這我之前去過了耶。我跟好孩子的濱口一起去的~

光 呵呵呵~對啊。KinKi Kids Donnamonya  (←沒追問耶,那是有報備過囉XD~)

剛 開始囉~(笑)



《無所不有的平信美人》

光 無所不有的~

剛 平信美人。筆名花林糖的聽眾,『要問剛一個問題。』

光 喔~!

剛 『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話,女朋友邀你一起來泡澡的話,你會一起進去嗎?

  以前我也問過光一一樣的問題,因為想知道剛是怎麼想的,所以寄信來了。』我會進去!(喊)

光 泡吧!來泡嘛!

剛 應該不會有人拒絕的吧?

光 不不,應該有吧?

剛 現在這裡的人,不想一起泡澡的人,請按鈕~!  (←好可愛>D<~~)

(工作人員笑)


光 ㄟ~是說又沒按鈕,怎麼知道啦~。

  如果說"請舉手"還看的出來誰舉手,說"請按鈕",大家頂多在手邊做個動作而已吧XD|||


剛 完~全沒人按鈕耶~  

光 喔喔!大家都OK的嗎?真的嗎~~!?  (←這種男人的心態你不是最了解了嗎XD)

剛 那就是有一起泡澡囉?(應該是在跟工作人員說話)

光 真失望耶~~!!

剛 髮夾夾的地方錯了啦~實在是。幹麻夾在哪裡啊~  (←在跟誰講話@_@~)

光 (笑)希望大家寄信過來喔。

剛 (念住址念到一半的時候用北野武的聲音)   (今天還真嗨啊XDD)

光 (笑)怎麼突然變成北野武啊~! 那邊有鳥喔、鳥!

剛 啊、是火鶴~!(學北野武XD)  (←這是他最拿手的一招XD)

光 哈哈哈哈哈

剛 被採用的人會送你們旅行組。(還在學)

光 是的,歌曲來囉。4/25發行的KinKi Kids新單曲,BRAND NEW SONG,請聽!

剛 請聽~



《今天的歌》『BRAND NEW SONG』



《離別的短詩》

剛 離別的短詩,今天是千葉縣筆名runrun的聽眾,18歲。

  『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分成紅白藍黃四個顏色的隊伍。運動會之前我問朋友說"妳是什麼顏色?"

  結果朋友回答"ㄟ?不看不知道耶....今天是什麼顏色啊.....",我聽了心想,該不會她是以為我問她

  內褲的顏色吧!?就算現在很流行翻裙子,也不會問這種事啦。』

  喔~原來如此。

光 嗯~突然被問是什麼顏色,頭腦就想到那個了吧~

剛 嗯~可是18歲了還在流行翻裙子,真的很厲害耶,現在真的很流行耶!?

光 翻裙子應該是更小的時候吧~

剛 小學低年級才翻裙子吧

光 你是什麼顏色?

  這裡是堂本光一跟~

剛 呵、呵、呵.....堂本剛!

光 掰掰~





*************



一搭一唱的激激好可愛>D<~

兩個人都好嗨喔XDD

最後阿光問什麼顏色的時候Tsuyo好開心喔!!!(笑) 

噗哈哈哈



還有,原來阿光慫恿Tsuyo買的東西、都是那麼貴的啊!!!!!!( ̄Д ̄;;

果然是不同的世界啦~(;´▽```



呼,不過阿光的表情、好適合用顏文字來表示喔,不知道為什麼~@_@ (噗)



題外話,激激說的那幾個建築,除了最新的中城以外,沒想到我都去過XD

caretta汐留是2002年去看Tsuyo的REA con時被朋友帶去的,

那時也是剛開幕,雖然在汐留這個新開發區,不過人還是很多。

我們還去了46F的
/so/ra/si/o/ Restaurant&Bar,可以遠眺整個台場,

但是消費不便宜就是了,雖然東西很好吃,但結帳時約20,000日幣的金額還是嚇了我一跳XD|||||

(依稀記得好像進去就要入場費一人800)



六本木Hill就去過兩三次了,當然最深入的是H album毛利庭園那次!XD



表參道Hill是2006年去看Endlicheri的時候去的,那時也是剛開幕,人爆多T_T~


怎麼又變成遊記了Orz|||||||

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