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在圈大的部落格看到少年隊的會報翻譯,

說原本東山大哥跟光一打賭要戒菸,結果東山戒菸成功了,

但光一一直有在抽,光一還寫信跟東山說,

因為演唱會排練很辛苦所以又抽菸了,

但事實上是........從來沒戒過XD||||||||

不過俗辣阿光不敢說~(笑)

後來東山說,其實他知道光一沒有戒菸,

因為有時候從身上的氣味就知道了.........



其實我對光一抽菸並不會反對(我反對啥!!!!!!/爆)

可是東山大哥的這一句話!!!!!!!!!!!!!!!!!!!!!!(上面那一句紅字Orz)

這一句話讓我想起了公司的老闆跟日本人們Orz

身上的味道真的是..........臭到不行>"<~

雖然他們都會躲在吸煙室裡抽,

但如果抽完沒多久就跑來找我說話的話,真的.......

我就會很痛苦的想躲開Orz

有些菸真的臭到不行,

尤其抽完菸之後,氣味留在嘴哩,

又藉由說話呼氣傳到外面來......

那種混雜著菸與口中的氣味,聞起來真的很難受,

而且可以傳的很遠TDT 

平常說話的距離一定聞的到,

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皺眉頭,或者一直後退(爆)

他們也知道大家都很討厭他們抽菸,但礙於是上司就不敢說什麼,

但我有時候就是硬跟他們半開玩笑說:『你們很臭耶!』

他們也會開玩笑說,全公司我最討厭的地方應該是吸煙室XD||||

我就會說,沒錯TDT~



重點是........

其實我一直都沒想過這個問題.....

對喔,光一會抽菸,就跟我身邊的那些日本人一樣Orz

但是....

光一會抽菸=光一是臭的!?



我不要~~~~~~~~~~~TDT

我不要臭臭的王子啊!!!!!!!!!Orz



阿桃不知道有沒有完全戒菸

如果阿桃戒了菸的話

一定會叫臭臭阿光去刷牙或者狂咬口香糖

才能親親!!!

哈哈哈哈哈哈



不過那光一家應該也臭臭的吧TDT

那應該比較常去剛家吧,嗯~



啊怎麼講到這個XD|||||||





喔喔,剛才跟朋友借了倖田來未的CD喔!

好高興>"<~~~~

話說在去年某一次飛機上因為坐日亞航沒電視看很無聊,

於是就一直聽西洋流行樂的頻道,

哇塞!!!!超好聽的!!!!TDT~~



於是我就愛上電音了!!(爆)

所以ENDLI跟我還滿合的,其實。

而且我最喜歡第一首ENDLICHERI,超電的!!!!(樂)



啊啊~~Kumi姐的CD真好聽 *D*

感謝大好人長腿姐姐借我CD!!!

電音好快樂>D
聽了會一直HIGH!!!XDD~~



(是說人家Kumi大姐是唱R&B吧.....XD|||||||)



今天PF辛苦大家了V_V

雖然Love Pearls沒到,但是KinKi Kiss的親友們辛苦了!!!!>D<~~

書很重,對不起........Orz 真的辛苦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