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五一日!!!!!!!喔耶放假!!!!明天又要上班了Orz



是說 阿光今天耳朵應該很癢吧!!!!

哈哈哈~



不過今天也是NEWS baby們開始活動休止的日子

真是感傷Orz

山P在昨天最後一場演唱會上真是太感人了>"<~

「不是解散喔!NEWS會長的更大回來喔!!!」



我也要說.......能當P的fan真好>"<~~~~

(雖然只是亂愛一通的fanXD|||||||)



24451應該就在明天了

踩到的人要把圖剪下來喔XDD

不過進入了244開頭的日子

應該每一踩都是個有趣吧XDD

像是......

24425  Tuyoshi愛我(大笑)

24438 Tsuyoshi38!!!!(噗)

哈哈哈

還滿HIGH的XD~



沒激激的時候就要來個自HIGH啊!!!!!!TDT~~



突然想要來換個地方*D*

因為無名傳影音檔要VIP會員才行Orz

其實是因為倖田來未太好聽了

我想要把我最愛的D.D.D配上來!!!

一邊搖頭一邊看激激啊!!!!!(樂)

是說如果只為了這個無聊的理由就去加入金卡

好像有點囧||||||||



雖然知道不用加入VIP就有很多功能的地方

像是天空:D

可是,太太你也知道嘛~用久了就是有感情的啊~

而且,搬家很累吧...Orz

(是說天空好像有自動匯入XDD)

嗯...我再想一下好了

搞不好明天換聽別人的歌就不想放上來了XD|||



也歡迎大家給我個意見V_V

如果有的話>"<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