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年初四了!!

還是來祝大家新年快樂*D*~~



今年的春節對我來說,是個非常難忘的一年。

從上星期五下午開始,一直到昨天上午,

能在家裡的時間總共大概不超過24小時吧,

所以現在能在家裡,跟平常一樣做家事、看電視、上網,

真的是太幸福不過了。



人總是要等到理所當然的事情變的不再理所當然,

才會去反省檢討一些事情,

希望大家都能多放些心思在你愛的人,或者你的家人、好朋友身上,

用愛與關心來對待你在乎的人,或者你應該在乎的人。



在混亂的那幾天裡,我曾經想過,

如果能夠放棄什麼,換回曾經的理所當然,

我願意放棄。

很多事情在那一瞬間突然變的不重要了,

只希望能看到自己在乎的人,能跟平常一樣笑著,就夠了。



現在一切總算過去,今天開始我會更加努力認真的生活,

為了我愛的人們,以及愛我的人、所有的朋友們。



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,今年也請多多指教V_V





現在我才要下MS跟堂本兄弟,

好久不見的激激!!!>_<~~~

希望兩個人都很可愛~~~*D*~



希望還下的下來.........XD|||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