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在調查網頁上留言的大家!!!

全部都看到了V_V


接下來會開始想想要怎麼做,謝謝大家~~~~V_V~~



**************

跟往年相同的~報導本調查又來了..........XD||

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下面的連結喔,謝謝V_V



請注意!!! 這不是預訂喔~!! 單純調查要不要出本&印量多少喔!



http://kotsuyolove.blog91.fc2.com/blog-entry-7.html





其實回來沒多久的時候就開始猶豫,

後來寫了調查的那頁(如上連結),

結果還是遲遲沒放上來,

因為我自己的心裡有另外一個聲音在說......好像不需要(毆)

所以就這樣又過兩個禮拜。



等到工作的忙碌也告一個段落之後,

重新想了一下........



不敢說以後會怎麼樣,

我現在就是這麼愛激激!!!>///<

又再度愛到那種醒著也會想睡覺也想(?)的地步V//V

就、有種!!!根本就是天造地設!!!>/////<

尤其是到了!!!人生的里程碑!!!!!(30歲!?噗)



更覺得~~~>_<~~

好好喔TDT~~



常常在想,

如果我會寫很棒的小說就好了,

如果我會畫很厲害的圖就好了,

不過因為我不會,

所以我也只能把看到的、聽到的、感受到的、心裡想到的

用我自己的方式,全部寫出來



そういう萌え(燃え?)しかできないんだ



沒有接觸過我的報導本的朋友們@_@~

想知道會寫成怎樣的,請參考網誌的報導內容,大概就是這樣囉XD||



總之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上面的連結,拜託大家了~~(^人^)



請注意!!! 這不是預訂喔~~!!

調查到 2009/2/1 (日) 之後有任何發展會在這裡發佈的V_V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