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排了寄郵購的行程(毆)

想說這麼多~TDT 

我像上禮拜那樣,每天扛十幾本來公司寄也不是辦法,

於是利用星期六把郵購全部完成了。



我包十份郵購要一個小時,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包了六十幾份只花了四個小時XD|||

可能是很醜的包吧!!(大笑)

今天收到的朋友可能會想說:啊這......是怎樣XD|||

沒關係!反正信封都會被丟掉的嘛,裡面比較要緊啦~V//V



上一次包這麼多郵購(除了Anniversary悲慘的那次TDT),已經是六年前了Orz

雖然我還滿愛包郵購這種不用大腦的工作,

不過在旁人看來可能會覺得:你在幹麻T_T



星期六我是回娘家包郵購的,一方面因為書全部放娘家,

地大空間廣,包郵購也可以有大空間能夠堆東西,

平常我是不讓我家某人動手幫忙的,因為他會臭臉,萬一他包不好,換我臭臉Orz

但星期六我想要把所有書都寄出去,所以拜託他載我回娘家,包好再載去寄。



誰知道,早上根本包不完>_<~

加上某人果然又臭臉了T_T||||



後來我要他先回家,因為車子有人要用,他一定得先開回去,

於是我自己留下來包,想說星期日再開車來拿去寄好了。

所以之後他就回家,我一個人繼續包@_@~



到了中午,媽咪問我要不要吃飯,我說好,但是要先包好~@_@

於是我又繼續包,等我終於全部包完,準備整理環境的時候,

媽咪跑下來看我到底包好沒,於是我見機不可失,要媽咪載我到郵局拿大宗單貼紙先回來貼。

我媽就很迅速的跑去牽機車然後說:上車、走吧!!! (←不知為何很HIgh XD|||)

於是我們冒著有點大的毛毛雨(笑),騎到郵局,然後.........

居然關門了Orz

原來那間星期六只開到中午>_<~~~



超烏龍的XD|||



所以我放棄啦,就跟著媽咪回家吃飯>D<~



吃飽飯之後,我媽叫我爸載我到大間的郵局寄,我說我自己坐捷運去就可以了,

我媽說:那麼多耶!!TDT||||



於是後來,是我爸載我去寄的V///V



在車上我爸還問我要怎麼回家,我說,坐公車就可以了@_@

我爸說:那你要不要零錢?我給你~

我說:我有啦!!!這樣好像小朋友喔!!!XDD

我媽說:你爸就是疼你們啦!就算以後你們賺的錢比他多,他還是會繼續這樣說的啦~(笑)



小時候我都會跟爸爸要錢去買零食,

於是我爸對我們家小孩的口頭禪就是:要不要零錢?我給你~

這樣^^



所以又聽到這句話,突然覺得好......感人?.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T_T



後來到了大郵局,媽咪幫我一起把書搬下來,原本她要幫我一起弄完才走,

但之後只剩貼大宗單貼紙而已,於是我說我一個人就可以了。



而且大郵局離我家比較近,離娘家還滿遠的,要爸媽特地跑一趟真的很不好意思>"<

但是還是忍不住..........甘えたTDT|| 



到了郵局,遇到了史上最好的郵局阿姨XDD

所以很愉快^_^

雖然我還是弄了快四十分鐘~(笑)



不過全部寄出的那一瞬間,真的有種完成一件大事的感覺吶!!!!>D<~



後來回家,先去7-11買了奶茶慰勞自己(淚),

原本要放東西進房間,看到我家某人在睡覺於是又走了出來,

先在客廳看著電視邊休息,後來忍不住又大哭了起來Orz



我、我怎麼這麼愛哭啊!!!!!(淚)



果然還是爸媽對自己的愛最深。

我一直到高中之後,才知道要好好孝順父母,

到了大學畢業、出社會之後,才能有更多物質方面能夠孝順爸媽,

但工作沒幾年就結婚的我,常常覺得,跟爸媽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少,

所以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回家,一有什麼節日就包大紅包(這招我媽最愛XDD)

能做的都會想要盡量做,啊~我雖然不會下廚不會開車(連機車都不會)不會做的事太多,

但偶爾還是滿貼心的啦~V//V



傍晚的時候跟親友們約去西門町,沒幹麻只是聊激激XDD



晚上跟某人一起去東區找他朋友喝東西........雖然我很不想離開激激朋友們>_<~

不過去了感覺還算滿特別,畢竟離開夜生活很久,那家店也還滿特別的,是明星的店@_@~



但因為一開始並不知道晚上要去東區,

所以我下午打扮是"少婦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"造型(←阿明說,好長的設定囧~)

於是去了東區的夜晚,嗯~感覺還滿微妙的XD||



現在美眉真的都很厲害耶!!!

怎麼說~看到打扮就會覺得,哇塞!!好厲害!!TDT~~

我還是只能演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少婦啦!!!(笑)



星期天則是在家裡滾了一天,看漫畫看了一個下午,

然後傍晚自己開了食物大會(汗笑)

餅乾好吃~~冰淇淋好吃~~>D<~



晚上Fairy打電話來,我接起來之後就聽到她劈頭就大喊:



『我看完DVD了!!阿光好帥喔!!!!!TDT~~~ 下次我也要去!!!』



唉呦~好好笑>"<~

於是我們兩個開始亂喊,我們還因為一件事連想到同樣的劇情耶@_@

聽到的時候,我嚇了一大跳XD|||



哇~好厲害喔,果然是同社團XDD



然後今天早上在捷運上看NODAME17

嗚嗚嗚~~~

好好笑!!!!

好看又好笑!!!!>"<~~~~

看好多次還是覺得好好笑Orz

是極品也是王道啊!!!!!!!(喊)



我愛千秋啦~~~~>D<~~



怎麼是這個結論XD|||



然後這兩天激激好像沒什麼新激@_@

只好等晚上DL堂本兄弟有什麼了..........V//V



是說好像沒什麼Orz|||||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