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居然坐在電腦前面看了兩天的下載Orz



先把野豬連續劇一口氣看完,

山P真的太可愛了......

害我忍不住開始找野豬的相關DL

好可愛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山P好可愛>D<~~~!!!!

果然我喜歡看到兩個帥哥站在一起Orz



KAT-TUN星期五上的MS也看了

龜梨好可愛.....>"<~

(之前有受過朋友的"傳授"有關龜梨的事情才知道,他是個乖小孩喔*D*)

雖然我對其中幾個還是..

跳舞還是跟以前一樣,還是自己扭自己的(噗)

整個畫面扭成一團(笑)



剛剛聽到山P唱的一首歌

完全是我喜歡的型啊!!!!!!!!!!

我的媽TDT~~~

激激趕快來個什麼讓我DL吧!!!!!

再讓我一直看小朋友下去.......

會被淪陷的啊.............囧

二十歲的山P跟龜梨.....好讚啊!!!!!!!*D*~



雖然下午有看很多集shindoi來彌補一下

不過在看的同時,還是一直在DL別的啊TDT!!!

唉喲~~堂兄快來吧!!!!!!!!!!!

激激!!!!不要兩個人都躲在小場地裡一天只讓兩千人看咩!!!

要上電視才能讓全世界(!?/笑)的人都看到啊!!!!!!!!!!!!!

喔~~~~~~~~~!!!!可惡!!!!沒東西看很無聊耶!!!!

所以不小心看了小朋友的東西,也不能怪我啊~Orz



我已經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把除了KinKi以外的雜誌內頁丟掉&送人....

那幼小可愛的山P啊~~~~~~~



啊,是說KT團的同人本(不)還真的很不錯看耶!!

也是星期六一口氣看了很多本XD|||||||||

好看好看



嗯?就某種意義上來說,這兩天也是我充實的一天囉!

哈哈



以上是我又慢了好幾拍才跟上的流行。(爆)

不過我想,明天去上班應該又會開始激激了吧.........

希望明天事情不要太多才能激激啊~~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