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 SHOCK整個故事比從前的SHOCK進化許多,

果然經過阿光的改編,比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來的完整且合理。

之前一直沒看DVD,其實就是因為想在現場看到新的版本,

現場感受SHOCK的震撼,

雖然很擔心看不看得懂,不過事實證明,擔心是多餘的。

戲中讓人歡笑的地方、感動的地方、懊悔掙扎的地方、還有落淚的地方…

每個演員都表現的淋漓盡致,台下看戲的人也和戲裡的人融合成一體,

彷彿我們就是在Company奮鬥的小劇場裡看戲,一起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。

於是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說,

「Endless SHOCK-這個改編後的SHOCK是至今最好看的版本!」

而今年又細修了一些場景跟對白,讓劇情更流暢。



看完整齣戲之後,感動的心情無法言喻。

隔天再看了一次,即使劇情完全一樣,笑點也完全相同(笑),

還是被這個Company所感動了。

一群人向著同一個目標努力,即使過程曲折、失去了一些東西,

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―座長的生命,

但經過多次磨合讓整個劇團對SHOW堅持的心情一致,凝聚出了向心力,

這樣的結果對Company、或對以逝的座長來說,

也算是另一種完美的結局吧。

 

很高興這次能跟A子(假名/也可以叫愛小姐喔!!*笑)一起

去看帥氣的座長光一^_^

因為A子去年也到現場看了SHOCK,所以對整個劇情流程並不陌生,

也會適時的給我指點,例如光一會從哪裡出來之類的(笑),真的很感謝她^_^

還有另一件要感謝她的事,其實那才是重點啦XD~

就寫在下面的報導中囉XD


* ******SHOCK(一點都不客觀的)報導分格線*********


在報導的一開始,我想要先感謝A子~(笑)

如果沒有她的助力-也就是FC抽中的票-

(連續五連槓的我,簡直無法想像抽中SHOCK票的感覺>”<~)

這次的SHOCK就不會成行。


又,這張珍貴的票,讓我切切實實感受到,這才是真正的SHOCK!!!

這才是王子!!這才是閃亮亮的舞台>”<~


奇蹟般的座位,

王子就在眼前。


一定是阿光的神績阿!!>”<~

才能讓鄉民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下參拜阿光阿!!!

連夢裡也沒辦法出現的情節,居然發生了T_T

一直到現在,距離那天已經一個星期了,

我還是無法忘懷,那閃亮到刺眼的感覺………。


感謝A子(假名)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!!!


雖然我腦子裡都是一些奇怪的東西(汗),

不過還是想把這些奇怪的東西生成的感想――獻給A子(假名)

我想,A子的感想應該比我好上N倍而且雋永吧…XD|||

可是…鄉民我只會寫這種東西啦…嗚嗚…Orz


以下的報導全都是我帶著KxT色彩看SHOCK的回憶,

可能對正常fan(←真羨慕…*淚)來說會有點…..沒辦法接受XD|||||

比如說我愛呆光跟內心光很好笑之類的…(歐)

不過,常來這裡的人都知道…一切全部都是愛喔*D*

是激激愛~~>D


OVERTURE (SHOCK OVERTURE,SHOCK MEDLEY)

一開場,舞台上投射著SHOCK的經典畫面,熟悉的悠揚開場月響起。

隨著音樂,光一拿著藍色的細長螢光棒背對著觀眾指揮交響樂團,

從舞台底部緩緩的升上來,頭搖搖、點點的超可愛!!>D<~好呆喔XDD

因為是緩緩的升起、緩緩的看到阿光…的背影(笑)

所以心情也是漸漸、漸漸地激動了起來>D<~~

升上來後,阿光繼續指揮了一下子,

在音樂告一段落後,猛一轉身、雙手張開王子POSE!


阿光:(電電電電電)

我們:(愣愣愣愣愣)


是帶著微笑的超閃亮王子阿!!!!!!!!!!TDT

讓我當場嘴巴張開呵呵笑+呆住,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的反應>”<~

阿光王子真的就像是發光體,

俊美的臉閃亮亮、深隧瞳孔的雙眼放電,還有那微笑…

那微笑可以電死台下所有人阿*D*~


王子跳了一段舞之後,便走向後方的樂團,繼續指揮(笑)

黑人女歌手出來唱Let’s Go to Tokyo~(笑)


Off Broadway's SHOW (亮Piano Solo)

(劇情)

亮出現在右邊牆上的舞台,説歡迎大家來他們的劇場看表演,

隨後劇場的老闆秋山出現在觀眾席前方,介紹這個劇場。

原本是他爸爸的劇場,不過因為爸爸過世,便由他繼承了下來,

這個off Broadway的小劇場其實有點恐怖,還有鬼魂存在其中的傳說。

秋:「小心可能就是你!被鬼魂附身!!」


就是這裡秋山會指著台下一個觀眾嚇她,27日晚上被指的觀眾嚇的大叫,

秋山說:「謝謝你如此真實的反應!(笑)」(←其實是因為秋山你比較恐怖吧XD|||)

28日中午的場次,被指到的觀眾沒動靜,

秋山說:「可不可以請你有點反應阿…XD|||||」

我想大概就是這兩個橋段吧…兩個都看到了~(噗)


(劇情) 「不過今天是這場秀千秋樂的日子,請大家盡情的觀賞吧!」


Music / So Feel It Coming

其實當秋山介紹到一半的時候光一已經吊在觀眾席上面Standby了,

不過燈光很黑,只有一盞聚光燈照著秋山,很難發現座長其實已經被吊起來了XD||

等到秋山介紹完之後,燈光打在光一身上,全場一陣騷動,阿光馬上準備飛阿~!!


(劇情)
  
結果綱絲出了點問題,光一驚險的降落,秋山緊張的上前問道:「不要緊吧!?」

光:「(笑)不要緊!趕快繼續吧!」

於是穿著金光閃閃衣+黑褲子的光一雖然開場就遇到Trouble,

但仍然繼續了他的千秋樂演出,當然,也帶著閃耀的笑容>D<~~


看著跳舞著的光一,大腿跟骨盆處的地方分別綁著兩條黑布纏成的粗繩(?)

應該是吊綱絲時要支撐身體用的,因為金光閃閃衣蓋到膝蓋,

只有跳舞的時候偶爾可以從衣服的縫細看到,感覺很心疼>”<~ 

雖然阿光的臉依然帶著燦爛的微笑阿!!



看著看著A子説,難怪光一説常吊綱絲的人可能沒辦法生育…

聽了這句話、看著那兩條綁著大腿的繩子,配上阿光的閃亮笑容…

突然感到一陣心酸阿TDT~~

阿光!!!FIGHT!!!真是複雜的心情阿~~Orz

但還是好帥~~>D<~~


*************待續囉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