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人都好好喔V_V~~

只有我在寫離題的事情

但是還是理我耶!!!!


太感人了啦!!!!!!!!!!!!!>D<~~~

雖然這個系列好像很無聊但我會繼續PO下去的!!!!(大笑)


Elaine北鼻有問我是做什麼工作

就是一般的公司的上班族V_V||

類似.....行政?管理?秘書?打雜?的工作吧?(吧!?笑)

只是剛好公司有這樣的年度活動要我負責而已

嗯,公司中的副業啦XD||||



昨天還預告說今天要po厲害的照片....

今天遇到日本的假日(勤勞感謝日!!我也要放假啦!!!!)

所以照片裡到處都是人XD||||


我已經盡力避開了喔V_V|||




一早車子開上東名高速公路就遇到好事!!!!!!!!!





去這裡XDD




經過了瘋狂的塞車之後

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!!!TDT~~~


因為日本實施一個政策來促進內需,

只要遇到假日,東京到大阪的高速公路收費只要1000圓

(日本高速公路是依距離算錢, 原本的金額我不清楚,但是應該要上萬日幣)


所以!!!!開車的司機說他們很痛苦,

只要遇到假日到處都是私家車,真的快塞爆了XD||








↑ 所以大家都騎機車來這樣嗎XDDDD



等一下要去坐的纜車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網路的問題

照片出不來了TDT

還是電腦知道我想睡覺!!!!(大笑)

嗯 等了一下還是不行

有興趣的北鼻可以看相簿,其實我已經傳好了只是沒辦法PO在網誌上@_@"

所以...............我要去睡了V_V~~~

明天也是六點半起床!!!XD||

大家先晚安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