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家熱烈V6的同時!!!!!!!!!!

我還是要PO今日照片!!!!!!(大笑)

反正回家也沒時間PO...Orz||




今天早上東京下雨@_@

一定要路過的地方XDD





天灰灰的





午餐XD





晚餐~每次都會吃的貴貴冷便當(1500圓!!!!!!) 但這應該是第一次拍XD 給我家某人看傳說中的便當XDD





來個夜景!!!!!!!!!








就這樣V_V~

明後天的應該會很精采XD

我出的差是跟著厲害的人到處去玩這樣XD
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覺得很爽但說實在還滿煩的而且我已經去膩了 囧~

是說現在才發現這兩天都沒有拍自己耶!!!!(噗 不重要XDDDD)

那我要去睡覺了

今天沒有堂兄!!!!!!!TDT~~~

哭哭了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