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太熱血了,來這個一下這個好了XDD



2008/1/9



剛 大家好,我是堂本剛。

  現在這時期的女生的煩惱應該算是手腳冰冷吧。

  女生常常說自己手腳冰冷,嗯~還是說、說這種話是一種流行啊?

  大概有九成的人明明沒有手腳冰冷還這樣說吧?

  可能覺得說自己手腳冰冷感覺會比較可愛這樣吧。

  
   (↑囧~~微酸的觸感~~~大笑)



(中略)



離別短詩中,剛提到很多人把自己不想養的動物棄養,還自以為是"回歸自然",

讓日本出現了很多不應該有的動物,新聞也有報出,曾經在河川裡發現鱷魚,(←台灣也有過Orz|||)

這是萬萬不可的行為,不想養的時候至少應該想辦法交給寵物店或是讓給想養的人,

讓他們帶回去養,說了一些日本的動物生態問題。



剛 以前我的朋友還說有河童從河川流下來耶,還說是真的河童,

  嗯~不知道是真的假的....說是有個像盆子旁邊長毛,背上有殼的人類從河川上流下來。

  除了河童,像妖怪啊、外星人啊,不是偶爾都會聽到有人說看到嗎?

  還有妖精啊,在衣櫃裏面看到妖精之類的。我也想看耶~妖精,然我沒看過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耶,會不會很快就看到了呢....

  可是就算我看到也不會說出來的喔!我會跟妖精做約定的。

  嗯~講到這些就覺得有點浪漫了吧!就是這樣,那麼大家再見囉~

  
我是妖精堂本剛~。

  





****************





囧~~~~~~



妖精堂本剛先是說了女生的壞話.............(噗)

然後又說自己很浪漫、是個妖精>///////////<



哪來的什麼手段啊!!!!囧~~

你男友再怎麼樣check節目,應該不會在SHOCK期間聽廣播吧!!!!TDT

應該.......不會吧!?......(動搖)

還是說真的會~!?囧






如果我是某人.....妖精......就...先撲倒再說!!!!T皿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