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16

光 我是KinKi Kids堂本光一

剛 我是堂本~

光 ㄟ~有句話叫做『春眠不覺曉』,春天是一年之中最好睡的時期呢~

剛 呵呵~嗯,好厲害喔~

光 嗯,天氣漸漸暖和了起來,

剛 對耶~

光 感覺到陽光,就覺得想睡,好舒服啊~真想睡~@_@  這樣吧。

剛 原來會這樣形容啊~

光 嗯~據說現在有種特別的鬧鐘,時間到了鬧鐘上的螺旋槳就會啟動、飛出去,

  如果不把螺旋槳插回鬧鐘上的話,響鈴是不會停的。

剛 哇喔喔喔喔~~!!好厲害!!好新潮喔!!(大樂)

光 真是嶄新耶!

剛 還飛起來耶~

光 會飛喔!

剛 飛起來~

光 不把螺旋槳插會去就不會停。

剛 不知道會飛多遠喔@_@

光 所以要這樣~才會停住。嗯,KinKi Kids Donnaonya

剛 (笑)  開始吧!


《吐槽KinKi》

光 吐槽

剛 KinKi! 是的~

光 來囉!!

剛 來自大阪市的紫球藻,球藻是紫色的喔!?

光 嗯~

剛 『Summer Snow的』

光 事情會很大條耶,變成紫色的話。

剛 阿人家就寫紫色啊~。『我在看SUMMER SNOW的重播時,

  剛君有一幕是在喝寶特瓶裝的茶,當時那一瓶茶就是十六茶,
 
  而且喝的樣子跟這次的廣告一模一樣,雖然知道不可能跟這次的廣告有關係,
  
 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。』

光 真恰巧耶~

剛 嗯~(笑)對啊,真的很巧,只能說真的很巧啦!

光 不過連這種地方都看的好仔細喔~

剛 大家看的真仔細耶。是說這次你喝的樣子好猛喔!新的廣告~

光 厲害吧!!!

剛 我真的嚇了一跳耶,看了你喝的樣子的影片......哇!不會吧!!(笑)

光 哈哈哈哈哈哈(大笑) 是人家要求我這樣喝的啊~

剛 那個~怎麼說,就常常在漫畫裡可以看到的那種『ㄟ!?不會吧!?囧』這樣

光 哈哈哈哈哈

剛 就像那樣的~

光 『嗯、囧 不會吧!?』

剛 不會吧!?囧 就是那種感覺耶~

光 對吧~

剛 那真的是,嶄新啦!

光 很嶄新吧~

剛 真令人在意。

光 據說是業界第一人喔。

剛 真的假的!?(驚)

光 嗯~不不不~(笑)

剛 不過啊,如果大家開始模仿你那個樣子的話啊,就去告啦!

光 哈哈

剛 然後說:『你這傢伙、這可是我的喝法耶!!T皿T』這樣

光 可是我那樣喝是要表現出,『大家都可以這樣喝喔!』的感覺耶~

剛 不對!這個只有你可以做啦!

光 不不不~大家一起~

 你應該要去申請個專利的啦~

光 我是在表現說,之後會變的更熱喔,要這樣喝才夠勁!這樣啦。

剛 原來如此喔~@_@~

光 攝取水分,是件好事喔。

剛 嗯,是好事!

光 對身體來說。好~要什麼吐槽?

剛 好~那,NICE吐槽!因為看的很仔細~

光 對啊,那送CD券3000跟旅行組合~。

剛 (中略)接下來請聽KinKi Kids的新單曲,第25張單曲,4/25發行的BRAND NEW SONG 

  請聽!


《今天的歌》『BRAND NEW SONG』

(後略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篇很久以前就想翻了,但是一直被往後堆XD|| 今天終於有時間翻了XDD

Tsuyo還幫阿光爭取專利耶,好好喔~~~(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