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同誌公開^_^

詳情請洽
十週年網頁

合同誌郵購可與Love Pearls的刊物一起辦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31 

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了來自作者們的合同誌稿件。


雖然我這個人的笑點很低(←意思是很容易就會覺得好笑~噗)

然後激點也很低!!(←意思是很容易就會覺得激XDD)

但是後來又再度證明................@_@

我的哭點也很低啊!!!!!!!!!!!!(淚)


收到的每一篇都在不同的點哭了TDT

真是太感人了啦~~~~~~~~~~~~~(喊)

作者都是天才TDT~~

我愛大家!!!!!!

我愛激激!!!!!!!(淚)



但是,我怎麼覺得做報導本比做合同本簡單啊XD||||||||(汗笑)

先逃避現實看堂本兄弟去TDT~



-----------------2007/3/22------------------



在這個值得紀念的十週年 讓我們一起為他倆祝賀




十週年要來做些什麼。



從去年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情,但卻因為工作、因為KinKi的好多活動,

因為種種原因,就逐漸被擱置在一旁。



之前看到五月參加的J祭更改日期,正好是5/13,對KK fan來說,是個重要的日子(笑)

心裡有羞V///V了一下,但隨即又被好多事情淹沒(^_^;)



昨天這個構想突然萌芽,今天,在與PansY的討論之下,它終於成形了^_^



希望集合KxT同人作者們,一本充滿愛的同人誌

計畫在2007/5/13,十週年裡的結婚紀念日發行^_^



途中會需要各位讀者們的參與,屆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喔V///V



不過最重要的,一切都要建立在眾作者身上,

所以,作者們記得回覆我的信喔!(笑)



另外,有什麼事也歡迎大家
mail通知知我喔XD





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

KxT memorial book project 第一次公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