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萌了

忍不住翻了上來*D*~



萌え萌え~萌え萌え~ (by 阿光的addicted)





*********



2006/12/4 
Donnamonya


剛 大家好我是堂本剛。光一君呢…本週也休息。他說他去撿蛤蠣了。

  我說:「季節不對吧!?」試著阻止他,但是他說,『不不、有啦!』

  於是~雖然我有阻止他,但是他還是想去撿蛤蠣。

  嗯~還是說去撿愛的蛤蠣呢?嗯…如果這樣的話就很寂寞呢。那就開始今天的節目吧!

  《吐槽KinKi

剛 吐槽KinKi 來自千葉縣筆名hatsue的聽眾。

  『我要吐槽剛君。光一君說跟剛兩個人單獨搭電梯的時候,

  有時候會因為很尷尬所以就摸剛君的屁股,但是剛君都沒反應。

  請給光一君一些反應吧,不然他的行為就會被認為是性騷擾喔
』 (←是性騷擾沒錯XDD)

  這相反吧~。應該是吐槽幹麻摸人家屁股!這樣才對吧,從我的立場來說的話。

  如果要反應的話,就只有說「摸什麼屁股啊!你這傢伙~」這樣吧?這種事情……對吧?

  這個喔,一個十年都緊靠在你身邊的人,兩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摸他屁股看看。

  反而會什麼都說不出來啦~嗯,而且、是屁股耶!!

  假如是女生好了,如果在一起將近十年,我們是在一起交往十年以上了啦,

  不是那種交往喔!不然又有奇怪的傳聞要產生了。

  嗯~如果跟在一起將近十年的…的人,一起搭電梯,假裝是公司的同事好了,

  你試試看不說話直接去摸她胸部看看!  

  (↑我噗嗤了!!這比喻好好笑>"< 是說原來摸屁股對Tsuyo來說是摸胸部V/////V)

  「你、你在幹麻!?」人家一定會是這種反應對吧?就是這樣。

  『沒有啦,因為覺得很尷尬…』這樣回答會讓人一頭霧水吧?

  為什麼覺得尷尬就摸人家胸部、喂!! 感覺就是這樣喔。

  所以啊~我都是以嗤鼻一笑回他啦。就像…「fu」這樣,你到底在幹麻?這種感覺。

  如果要回說「兩個人在電梯裡你幹麻摸我屁股!」 要我這樣說我也覺得很麻煩耶?

  已經很累了耶,還被摸屁股~。

  嗯…不過啊,他喔,在我有點心情不好的時候啊,

  或者是我跟他出了點狀況的時候,

  像是彼此交換意見,「不、我覺得不是這樣!」這種時候,嗯……怎麼說?

  他是那種會動手捉弄別人的人啦…呵呵
()  (←???甜笑!?炫耀!?囧)

  難道你的溝通方式是屁股喔!!又會變成這個問題了。

  不過很多事啦,雖然我也是很想要回應他,只是我也盡力了,嗤鼻一笑是我最大的努力了啦。

  突然被揉屁股可是很難有反應的喔。 (←說到後來變成屁股,是揉沒錯..V///V)

  嗯~就是這樣,先跟大家說一聲。那就給你NICE吐槽吧



*********


阿光!!!!!!!!怎辦!!!

Tsuyo揭露了你打咩人類的一面!!!!(大笑)



看到Tsuyo心情不好想讓他開心,

或是吵架了惹Tsuyo生氣,

然後就摸屁股讓Tsuyo高興!!!!

原來摸屁股是要討Tsuyo歡心的XD||||||||||

那、難怪會沒反應!!!!!!(大笑)



是說,為什麼怎麼看都是一副談論男友的說詞啊!!!!!!!!!Orz

「他喔~唉呦~就這樣啦~」





嗚嗚

好萌阿~~

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