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出差幸運的遇到激激宣傳期*D*

於是從上週日就不停的看到激激.......

(好感人,居然可以每天都有激激看@_@)



但是!!!!

昨天睡覺前突然發現,我居然都沒上來喊耶~噗

(卻喊了莫名奇妙的事情XD|||)

不過累積到12/2CWT那天,跟大家一起喊的感覺還滿爽的啦XD



前天看了雪白的激激MS

Tsuyo的披肩好可愛......Orz

Tsuyo好多披肩啊!!!!!!!(阿光幫你買新衣櫃了吧XD||||)

每件都好可愛喔V//////V

然後阿光的大衣+圍巾,每套都是個man啊!!!!!!!

還有,我愛UTABAM的毛衣爸爸阿光啦~~~

(淚)(淚)(淚)



恭喜激激!!!!

終於脫離打歌服白西裝(或黑西裝T_T)的魔咒啦!!!!!!(樂)

雖然西裝也好看啦,可是.......

嗯~偶爾也需要變化啊,就像~cosplay令人嗨的感覺!?(錯)

哈哈



*******(以下發言可能會討罵的分隔線)******



我覺得......Tsuyo的沙啞聲音...............



好SEXY喔V///////////V................(先跑再說)



我因為sexy ちゅよよ,而去下了一整集的MS>D<~~

嗚嗚嗚嗚~~~好萌啊!!!!!!!!!!!!!!!!



尤其是Tsuyo在說對美夢成真新歌感想的時候~

剛:剛才彩排的時候有聆聽了一下,是首非常能讓人HIGH起來的歌。(正襟危坐)

TAMORI:(噗)謝謝你如此正經的意見~

光一:是說你的聲音一點都HIGH不起來吧!!(笑)

   不好意思喔,他的聲音有點......(幫Tsuyo解釋中)

剛:(笑著用手比喉嚨,然後不好意思的笑)



好萌啊~~~嗚嗚~~

阿光好體貼TDT~~~

是Tsuyo love~~~(←意義不明)

是激激啦~~~~~~~



唱歌的時候也好激喔,我喜歡沙啞的聲音啦~~~~~~~~好酥麻!!!!!(再度逃跑)



然後,可能是因為聽到沙啞Tsuyo太爽了,

我沒發現高音的那一句是阿光一個人唱的XD||||||(←一直處於fan失格狀態~噗)

因為、因為聽起來像兩個人合在一起的聲音耶!!!!!(阿光有練過)



沙啞版本也好聽啦~~~~~>D<~~~





是說,我想現在大家腦袋裡應該隨時都會自動播放"Harmony of December"吧?





所以11/24的MS我也去下了整集的Orz

"DL整集"這件事會上癮啊~~~~TDT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