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yo~~生日快樂>/////<



在特別的日子裡,相信小可愛也會特別的度過。(笑)

昨天本來想來做個什麼或寫個什麼,

但還是什麼都做不到。



不過、相信很多人會幫Tsuyo慶祝,當然大家也會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幫他慶生XDD





常常在這天我都會感覺到神祕的連接。(笑)

兩年前去看Endli的時候.........

4/10那天,我抱著沒能看生日場遺憾的心情踏上回台灣的路,

沒想到,從橫濱到機場的利木津行李號碼.............







拿到行李牌的時候、內心的激動真的很難描述,

也許這是Tsuyo在說,乖乖還有244陪你喔@_@~

XDD



後來利木津居然也經過水槽(一代),

我一路看著,一路想著,

我會走上激激這條路還真的是命中注定。(笑)





今天上來發文前,不小心瞄到計數器







囧~~~~~~~~



阿光、我沒做什麼吧!?

我沒做什麼吧TDT~~~

怎麼有點宣示主權的感覺阿~~~(毆)



最後希望Tsuyo以後繼續開開心心做自己,繼續唱歌給大家聽。(我是希望也要跳舞啦....@_@ 噗)

然後、跟光一一起走下去。>////<


嗯,說到光一,光一應該已經祝他生日快樂了吧!?(大笑)

應該會在半夜傳mail吧!?

「啊,4/10了,來傳一下好了♪(v〃∇〃)」

而且傳出去的應該是中規中矩的『祝你生日快樂』之類的XDD

唉呦~~~阿光>D<~~ 

送Tsuyo個親親回禮嘛!!!!!(大笑)

啥!?

(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)已經送了嗎!!!!囧~





那、也十分期待能在KinKi的場子(笑)上,

跟大家、還有光一一起幫Tsuyo慶祝生日的那天能夠早日到來XD

(這樣一年有兩次親親con耶!!哇塞!!!>D<~~)



Happpy Birthday to Dear Tsuyoshi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