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摩利俱樂部

居然是去一家專門賣自費出版刊物的店,廣義的也有同人誌之類的(掩面)

整集看的好心驚膽跳(爆笑

 

剛:我是知道應該有人在做這些事啦~(←聽的我莫名心虛(;)

  但不知道居然有這麼多人在做啊!?

1.bmp

 

後來剛看到了一本照片書,店長表示這兩本是兩個人互拍彼此的書XD

 

剛:這、真的很抱歉,但這誰認識你們啊??(大笑)

(嗯嗯對對應該你來出一下的啊??要不要??

2.bmp

 

接下來剛說要看一下內容,結果~

3.bmp

剛:居然第一頁跟封面一樣!!!!(大笑) 

(嗚,這是常有的事喔XDDD 再度心虛的me~~~

可惡感覺間接被笑了!!!!!!!!!!!!!!!!下次只好做不一樣的XDDD)

 

木本:這、就像是光一跟剛互拍啊!!!(←真是好提議耶XD)

店長:對對對!!! (店長瞬間激動了哈哈)

然後Tsuyo口愛地笑了~~~V///V

4.bmp

木本:應該很賣的喔!!! 

(沒錯!!!!!!!!!!老闆先來個10本!!!!!!!!!!!^D^//////)

 

剛:我們偶爾會有互拍的企劃,我就會拿著好好拍嘛,但那傢伙卻.....

5.bmp

剛:這樣,非常隨便的拍,我想拍我的那本應該會賣不好吧 (_)╭ 

6.bmp

 

不不,互拍寫真書會賣的超好的,尤其是光一拍Tsuyo的!!!!

這大家都可以見證XDDDDDDDDDD

以上XDD

本集唯一重點!!!!!!

 

然後覺得剛在講那傢伙的時候聲音莫名軟軟的耶

我回看了大概十次吧 

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杏獎 的頭像
    杏獎

    K&T的日子

    杏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